杜兰特31分雷霆教训灰熊 帕克32+9马刺逆转灭鹈鹕

2014年02月04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雷霆主场过关,止住灰熊连胜的步伐;马刺客场翻盘,力取鹈鹕;国王主场大胜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77-雷霆86

  雷霆(39-11)大将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1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21分12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2分。

  灰熊(26-21)六连胜终止。马克-加索尔拿下了13分,扎克-兰多夫13分13个篮板,库特尼-李11分。

  雷霆上一场10连胜被终结,今天面对势头火热的灰熊,雷霆也成为了终结者。

  杜兰特在第二节拿下10分,雷霆单节砍下31分,一度取得17分的优势,以51-36领先结束上半场。

  灰熊在下半场不断反击。第四节还有4分54秒时,库特尼-李突破上篮,灰熊将比分追成75-78。杜兰特近距离还以一球,塞弗洛沙此后三分命中,雷霆连得7分,以85-75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4分54秒灰熊只得了2分,无力再构成威胁。

  马刺102-鹈鹕95

  马刺(35-13)二连胜。托尼-帕克[微博]拿下了32分9次助攻,其中有21分是下半场所得。蒂姆-邓肯 21分、7个篮板和6个盖帽,他在下半场得了16分。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面对老东家得了13分。

  鹈鹕(20-27)在最后一节被翻盘。埃里克-戈登得了19分,安东尼-戴维斯[微博]15分、16个篮板和4个盖帽。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20分,奥斯汀-里弗斯10分。

  帕克和邓肯上半场表现平平。邓肯前8投仅2中,甚至有一次扣篮也失手,但在下半场他和帕克同时找到感觉。第三节邓肯7投5中,而帕克本节也拿下10分,马刺一度将比分追成62-65,不过此后鹈鹕又发起猛攻,以76-6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鹈鹕还以82-70领先,米尔斯连续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格林也三分得手,马刺发动23-8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42秒时以87-84反超。

  戈登还以一记三分,但也未能止住马刺的攻势,邓肯和帕克此后轮番攻击,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马刺以97-89领先。马刺此后牢牢控制局面,最后一节他们以38-19大胜。

  公牛70-国王99

  国王(16-32)结束七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复出,拿下了25分16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19分,鲁迪-盖伊14分6个篮板。

  公牛(23-24)二连败。先发五虎只有一人得分上双,吉米-巴特勒得了17分5个篮板,迈克-邓利维9分,卡洛斯-布泽尔8分9个篮板,乔金-诺阿4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斯内尔和塔基-吉布森[微博]各得11分。

  国王全场唯一的落后是0-2。公牛投中第一球之后就陷入困境,此后近7分钟只投中两球。国王在首节过后就以24-1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公牛两度将比分扳平,但都未能反超。国王以一波16-5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4-33领先。

  下半场国王一直领先,牢牢控制局面。第四节打了一半后,国王以86-62遥遥领先。比赛还有4分钟时,国王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胜负早失悬念。(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肺癌病逝 享年71岁 调查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苹果电视机顶盒现身大陆官网或将开售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