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号位迎来曙光 纳什布雷克或在周三同时复出

2014年02月03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报道称,湖人阵中三位受伤的控卫史蒂夫-纳什[微博]、史蒂夫-布雷克和乔丹-法玛尔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因手肘伤势缺阵近两个月的布雷克承认自己有可能会在周三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我的手臂现在能够很好地进行活动,今天的训练感觉很好。”布雷克在训练结束后这样说道。

  尽管受伤的手肘依然会感觉有点疼痛,但是他表示每天都在好转。

  本赛季至今,布雷克一共代表湖人出战21场,场均能得到9.8分和7.7次助攻。但是自去年12月中旬起,他就因为肘部伤势而一直缺战至今。

  今天的采访中,布雷克承认他有可能会在下一场湖人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正式复出。但是这将取决于他在明天的训练以及周三早晨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的另一位控卫史蒂夫-纳什在上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周三与森林狼一战中登场。“他感觉很好,可以满场奔跑。”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如此评价纳什的训练情况。这也就意味着,湖人在下场比赛很可能将同时迎来两名控卫的复出。

  相比于纳什和布雷克,腿筋受伤的乔丹-法玛尔还需要更长的恢复时间,他预计将至少再缺席一周时间。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私家车车检制度被批浪费资源频遭吐槽
  • 体育德国赛丁俊晖9-5特鲁姆普 排名赛第10冠
  • 娱乐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去世享年46岁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13岁女孩口袋中iPhone自燃被烧伤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