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场次破30!西部垫底在招手 最惨湖人也没烂这样

2014年01月29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回家的洛杉矶湖人[微博]并没有摆脱困境,他们输给东部领头羊印第安纳步行者遭遇五连败,这场失利让湖人成为本赛季西部第一支30败的球队,他们也距离在西部垫底更近了。

  科比的伤病让人们本就不看好湖人本赛季的前景,可他们在季初的表现却让不少人大吃一惊。但随着科比再次受伤,布雷克、法玛尔、亨利等人也先后受伤,湖人的战绩开始直线下滑,最近20场输掉了17场,他们的输球场次已经增加到30场,这也让湖人成为本赛季西部联盟第一支输球30场的队伍。犹他爵士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都输了29场球,他们在今天没有比赛,这让湖人无奈地收下这个尴尬纪录。

  输球后湖人的战绩变为16胜30负(胜率34.7%),他们在西部排行榜上已经被爵士反超,目前他们仅以胜率上的优势领先国王(34.1%)才没有在西部垫底,可现在的湖人距离垫底已经无限接近,只要国王能够在明天击败孟菲斯灰熊,湖人就会成为西部副班长。自从科比加入湖人后,湖人才从没有过像现在这样的窘境,即便是无缘季后赛的2004-05赛季,他们在西部也排名第11位,他们后面还有四支球队当作垫背。科比加盟前湖人无缘季后赛是1993-94赛季,那一年他们以33胜4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西部还有四支球队的战绩比他们更烂。而再往前推的话,湖人无缘季后赛是1975-76赛季,那时联盟中只有18支球队,湖人当年在西部排名6(前五进入季后赛),他们之后还有三支球队垫背。

  对于早已习惯了湖人赢球的球迷们来说,目前球队的糟糕情况显然无法让他们接受,今天比赛的第四节刚开始时,湖人主场的球迷们就已经开始退场了,他们已经预见到湖人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了赢球的希望。考虑到湖人球票是联盟中最贵的球票之一,在花了高价买票的情况下还提前退场,这就能体现球迷感觉有多失望。的确,今天在东部老大步行者面前,湖人明显缺乏竞争力,他们在场上根本无法给对手形成真正威胁,即便步行者没有发力也能轻松赢球,这绝对是他们本次西部之旅中最轻松的一战。

  这场与步行者的比赛只是湖人本赛季的一个缩影而已,尤其在最近一段时间,湖人在许多比赛中更像是走过场一样,他们根本无法在球场上给对手形成真正威胁。而且连续输球让湖人的士气低落到极点,球员们在场上已缺少了那种争胜心,这一幕才是最让湖人迷们心寒的。如果湖人短期内不能提升状态,那么这个赛季他们应该会流失不少球迷。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英超-范佩西破门马塔首秀助曼联2-0
  • 娱乐春晚节目单发布 语言类缩水引吐槽 调查
  • 财经人民日报:房产税试点三年难撼房价
  • 科技我国首个高铁动车WiFi将投入使用
  • 博客马未都:冯小刚导春晚难施展独门绝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