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将要复出被曝背部再伤 本周无望寄望下周登场

2014年01月28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刚刚结束七连客的湖人[微博]队原计划在今天进行训练,并期待伤停多日的控卫史蒂夫-纳什[微博]能够重返训练场。然而纳什今天却不慎轻微拉伤了背部,因此缺席了训练。

  “他在温哥华进行恢复训练的那段时间,一切都很顺利。”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在谈到纳什的情况时表示,“在正式复出之前,他将会参加一次训练。这是一件有点奇怪的事情,他今天拉伤了一下背部,但是和(背部)神经并没有关系。”

  接受采访时,纳什本人对这次轻微伤势并不感到担心。

  “我很好。”他说道,“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但我已经做了所有的工作,而且感觉自己准备好了再次参加训练。”

  “他接下来的计划是参加本周五的训练,然后将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湖人发言人表示,“他是否能参加周六的比赛(主场对阵山猫),我们会及时进行更新,但这将取决于他在周五的训练情况。”

  “能够重新与球队会合,真的让我感到很激动。”纳什说道。

  本赛季,湖人队的后场遭遇大面积伤病,除了纳什之外,科比、布雷克、法玛尔和亨利都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目前,湖人仅以16胜29负排在西部第13位。

  开赛至今,纳什一共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6.7分和4.8次助攻。如果不能打满10场比赛,医生预计会宣布他无法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不管怎样,纳什最近这几个月一直都在积极地恢复,并渴望早日复出。

  如果能顺利通过本周五的训练,那么将不排除纳什会在周六与山猫的比赛中正式复出。但是据美国《露天体育看台》的记者凯文-丁透露,他今天已经和纳什有过沟通。虽然纳什对于有望复出一事感到十分激动,但是他并不指望能在周六出战山猫,只是希望能在下周重返球场。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投注:森林狼客让公牛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穿迷彩服冒雪看望内蒙边防战士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江苏首富朱兴良行贿被逮捕:跟官员走得近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