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伤兵营进入复查高峰期 科比:不想再当自行车男

2014年01月27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他很清楚这一点。随着洛杉矶湖人[微博]结束连续七个客场的旅行,科比又开始坐不住了。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他表示渴求提高训练量,期待着能够早日重返球场。

  “我终于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而不再是只骑自行车。”科比说道,“这简直要杀了我,绝对会杀了我。”自从12月18日在孟菲斯膝盖受伤后,科比就再没有参加过比赛,当时的他只是从跟腱伤势中恢复后不久。在这次膝盖受伤后,科比只能进行骑自行车练习,他无法进行其他练习,这对于视打球为生命的科比来说是一件无法接受的事情。而杜兰特、安东尼最近连续有高得分表现,这肯定也会刺激科比想重返球场来再次证明一下自己。

  随着球队将回到洛杉矶,科比也已经做好了计划。“我会穿上短袖,穿上T恤,好好到户外走走。”科比表示,“接着我会到医生那里接受检查,看看究竟结果如何。”根据此前洛杉矶媒体的报道,科比会在当地时间周一或者周二接受膝盖检查,如果届时能够通过检查,那么科比应该会立即恢复训练来寻求早日复出。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科比能够在全明星周末前复出,如果一切顺利,这应该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回归时间。

  除了科比之外,湖人的多位伤病也会在回到洛杉矶后接受检查,布雷克、亨利和法玛尔都可能会在周一或者周二接受检查以确定他们的最新恢复情况,他们的具体复出时间也会借此确定。对于最近19场输掉16场的湖人来说,他们需要伤兵回归来提振士气和实力。

  在科比和多位伤员休战的时候,加索尔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在一月里他有相当出色的表现,他在场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加索尔已经连续八场得分20+,一月里场均20.6分和12个篮板。虽然加索尔自己很卖力,但其他队友们却明显缺少危机感,这让西班牙人在输给奥兰多魔术后发了火,在更衣室内冲着队友吼了起来。

  “这是这么长时间以来,我所见过的最愤怒的保罗(加索尔)了,”科比说道,“我真的没怎么看过他在更衣室内发脾气,这很好,这正是球队应该需要的东西。”

  稍作停顿,科比接着说:“不能让输球成为一种习惯,成为可以接受的东西,或者是用‘我们已付出了很好的努力’作为借口。我们不能这样,这是不应该有的,问题就是没有打得足够卖力。一切要为了赢得冠军而努力。”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投注:勇士让开拓者4.5分 国王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暴恐案细节:疑犯因爆炸物走火自爆
  • 体育詹姆斯18+7+6热火胜 澳网纳达尔受伤憾负
  • 娱乐李敏镐有望参加春晚联排 赵本山指导小品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国内最大火车票代购网被罚150万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友列举“挂科率最高的185所学校”
  • 育儿江苏女职工哺乳假有望延至每天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