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7场20+!神塔逼近生涯最佳 33岁再强却难救湖人

2014年01月25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未能在客场旅行中反弹,他们又输给奥兰多魔术遭遇三连败。虽然球队输了球,但保罗-加索尔依旧是球队的亮点之一,他又贡献两双并且继续得分20+,可惜他仍不能阻止球队的连败。

  在背靠背的情况下加索尔出场34分55秒,他17投8中,7罚5中,得到21分、11个篮板、6次助攻、2次盖帽和1次抢断。这是加索尔连续第七场得分20+表现,这是他自2010年10月27日-11月8日以来首次连续七场得分20+。在科比[微博]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加索尔在湖人阵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领袖作用,他用进攻表现带动球队,他用这种发挥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对加索尔来说,今天他又经历了一个“里程悲”时刻,他送出了6次助攻,其生涯助攻数达到了2920次,他已经追平了唐-布塞排名NBA历史第200位,他终于让助攻数挤入了联盟历史前200位。

  面对内线缺少了乌切维奇的魔术,加索尔很好地发挥了内线作用,他在进攻中给予球队相当大的帮助,只不过带伤出战的加索尔需要休息,在他下场时湖人的进攻威胁性大减。再加上防守本就不是湖人所长,这就给了魔术拉开比分的绝佳机会,恰恰是第三节末段加索尔在场下休息时,湖人被对手拉开了比分。本场球加索尔在场时,湖人净胜5分,从这一统计就能看出湖人并不是输在加索尔在场时,当他在场上时湖人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只可惜伤病让湖人只剩下加索尔一人苦撑,而这是远远不够的。

  开季不利、脚伤、再加上不断的交易传闻,这些都没有影响加索尔的场上表现,连续七场得分20+,他用这种发挥提醒着西部的教练们。尽管湖人战绩不佳,但加索尔近段时间的发挥足以证明他依旧是联盟中最好的内线之一,他应该被西部主帅们列为全明星替补的候选人。虽然西部有不少出色内线,可加索尔与他们相比并不逊色,近来他更是一人撑起了湖人内线,球队能够在东征中拿到两场胜利都离不开加索尔的贡献。湖人的客场旅行还剩下一场,如果他们想要用胜利收尾,他们就需要加索尔把得分20+的势头延续下去,而西班牙人生涯连续20+场次的最长纪录是8场,他能在纽约追平纪录吗?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国土部将首次设立土改领导小组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