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全明星首发魔兽欲为中锋争口气:我目标总冠军

2014年01月25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休斯顿时间1月2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对灰熊比赛前对于未能入选先发做出了回应。

  火箭今早因为冻雨天气高速封路,取消了投篮训练,晚上更衣室也破例对记者们提前开放,让大家采访霍华德对于落选先发一事的看法。

  霍华德坦承会对此失望,但是却依然保持着笑容。更衣室一开门,霍华德坐在椅子上仰着头闭目养神,然后对记者们说,“我在做白日梦呢。”谈到自己落选的感受,霍华德表示,“我为那些入选的球员们感到高兴,但是我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而不是取得全明星先发的位置。再一次,我为他们入选先发的人感到高兴。”

  谈到全明星投票中中锋位置第二年被取消,霍华德表示,自己也在为中锋的争取地位做事,“我的确在去年做了一些事,‘为中锋们而设的中锋中心(Center center for centers)’,这是为拯救中锋而弄得竞选,我们要让他们知道需要中锋获得全明星先发,让大家知道需要中锋的盖帽,我们是会被需要的,人们会意识到这一点的。”

  被问到没有入选先发是否会失望,霍华德坦言,“确实会有点失望,但是我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如果入选全明星,那是额外的收获,我想赢得总冠军,这是我的目标,这是我为什么来休斯顿。”

  谈到自己票数和以前比减少了很多,霍华德有自己的解释,“可以理解,投票里没有中锋位置,票数会流向杜兰特啊格里芬啊,他们打小前锋和大前锋,我会努力重新回巅峰,这是我的目标。”

  采访结束,霍华德还给大家看了“为中锋们而设的中锋中心”的短片,一如既往的搞怪风格。也许像哈登的推特一样,这次对于他,更是一个动力,更会刺激他和火箭队追求总冠军。

  (张海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灰熊再战火箭让0.5分 快船出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新和县暴恐案击毙6人 另有6人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石油反腐撂倒富豪吴兵:神秘女人潜伏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