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想打全明星但担心禁赛 如果逼我就上2分钟

2014年01月24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在对热火比赛前接受采访科比在对热火比赛前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迈阿密时间22日),NBA今天公布了今年全明星首发10人名单,科比[微博]再次当选,不过他在湖人[微博]与热火[微博]的比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全明星不打,把机会给年轻人。

  “是的,我没准备参加全明星比赛,”科比说,“我这么说不是不尊重给我投票的球迷,但我必须做正确的事情,那些一直在努力的年轻人值得这样的机会,而且我(在处理伤病时)必须聪明一点。”

  科比因为跟腱手术,伤停了8个月,复出打了六场比赛,又因为膝盖伤势伤停,他将在2月份接受复查,以确定复出时间。

  这是科比第1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决定今年不打全明星赛,但湖人在全明星周末前有比赛,那他会复出吗?

  “有可能,不过我2月前是不可能比赛了,除非有人重设我的日程,我下个月才去看医生(复查),”科比说。

  不过科比可能还得跟NBA保持沟通,按照联盟规定,如果全明星周末前打了比赛,那他必须参加全明星赛。

  “很有可能(必须打),我之前就经历过,规则规定你(全明星周末前打了)就必须出战,否则会有两场禁赛处罚,”科比说,“如果我被强迫出战,我就上去打两分钟,然后下场休息。”

  (黎双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强势开拓者主场让掘金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詹韦战KD萌神 魔兽落选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纽约博主:警察为什么敢打中国老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