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战湖人仍伤停 波什谈退出国家队:我要陪孩子

2014年01月24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迈阿密时间22日),热火[微博]今天在主场迎战湖人[微博],不过德维恩-韦德[微博]会继续休战,这将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缺席,本赛季第13场比赛缺阵。

  热火官方在球队今天的投篮训练后宣布了这一消息,给出的理由是“Rest(休息)”。“他自己感觉仍有点不对劲儿,所以我们继续让他休息一场,”斯波尔斯特拉说。

  热火刚打完一拨5天4战,其中包括两个背靠背,韦德在客场打完76人赛后就当即表示,背靠背第二场战山猫不会打,在昨天客场与老鹰的比赛前,他表示希望能打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果未能如愿。在韦德之前缺阵的12场比赛里,热火6胜6负,他在的30场比赛里,战绩则是24胜6负。

  与此同时,美国篮协今天公布了2014-16周期国家队的28人大名单,韦德和队友克里斯-波斯均没有入选,他们实际上已经退出国家队。

  “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波什[微博]在投篮训练后说,“我现在有孩子了,现在都没时间陪他们,我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

  韦德和波什都因伤没有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美国篮协总管杰里-科朗吉洛特意感谢了他们对国家队的贡献。

  “你们都知道,因为个人伤病和家庭的原因,他伦敦奥运会就没有和我们一起,”科朗吉洛说,“我们感谢他为国家队的贡献,对我们双方来说,都该往前看。”

  (黎双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詹韦战KD萌神 魔兽落选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纽约博主:警察为什么敢打中国老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