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7分快船不敌山猫 榜眼24+7+7魔术仍负老鹰

2014年01月23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山猫主场发威,击退来犯的快船;老鹰客场险胜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1-山猫95

  山猫(19-25)二连胜。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13分7个篮板,约什-麦克罗伯茨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蒙-塞申斯10分8次助攻,肯巴-沃克继续缺阵。

  快船(29-15)对山猫的六连胜终止。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JJ-雷迪克15分,达伦-科里森[微博]12分,德安德烈-乔丹只得4分,但抢下2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0分。

  两队同病相怜,当家控卫都因伤缺阵,快船少了克里斯-保罗,而山猫大将肯巴-沃克也因踝伤缺阵。

  在元旦时,两队交锋过一次,快船下半场以56-29大胜,一举以112-85取得胜利,格里芬一人就拿下了31分12个篮板。

  再度相逢,山猫主场作战,想报一箭之仇。前三节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第四节山猫一度领先7分,但遭到快船顽强的反击。

  比赛还有3分钟时,山猫还以88-84领先。达德利投中三分,克劳福德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89-89。

  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22.5秒时,亨德森抢下进攻篮板,直接补扣,山猫以91-89再度领先。

  格里芬关键时刻上篮不中,快船只得下手犯规。麦克罗伯茨两罚两中后,山猫在比赛还有13.9秒时领先4分。格里芬又一次上篮不中,双方形成争球,快船失去球权后,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老鹰112-魔术109

  老鹰(22-19)二连胜。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夫-蒂格23分,德马尔-卡罗尔17分8个篮板,佩罗-安蒂奇最后时刻4罚4中,得了10分12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2分7次助攻。

  魔术(11-32)二连败。榜眼秀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19分12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7分7次助攻。

  进入2014年后,老鹰曾击败热火[微博]、步行者和火箭这些强队,不过都是在主场。他们客场战绩平平,面对魔术也打得非常艰难。

  老鹰以6-0开局,首节以29-21领先。魔术此后大举反击,第二节砍下了35分,上半场只以56-60落后。

  第四节魔术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48.8秒时,尼尔森突破上篮,他们连得4分,以109-106领先。这成为魔术的最后一次得分,蒂格两罚两中之后,老鹰将差距缩小到1分。科沃尔此后送出一记大帽,安蒂奇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之后,在比赛还有22.8秒时,老鹰以110-109领先。

  魔术关键时刻投篮再度失手,安蒂奇又罚中两球。尼尔森的压哨三分偏出,魔术功亏一篑。

  (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