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我很渴望参加全明星赛 快船出色到不需要我

2014年01月23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ESPN报道,今年1月初,洛杉矶快船的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不慎肩膀受伤,预计伤停六周时间。但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CP3坦言他非常渴望能够参加今年在新奥尔良举办的NBA全明星赛。

  “如果能打的话,我就会出场,我很渴望打那场比赛。”保罗在采访中表示,“今年的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举办,那里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在那里参加了职业生涯的首次全明星赛。任何时候拥有那样的机会,我都不想错过,因为下一年(能否参加)并不能得到保证。”

  年初受伤之前,保罗的全明星选票一直都领先西部控卫。但是自从受伤之后,他已经被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反超,后者预计将成为今年的西部全明星首发控卫。

  今年全明星的首发名单将于明天正式对外公布,替补名单则将于1月31日宣布。无论结果如何,保罗表示届时他都会亲临现场。

  “哦,是的,毫无疑问,我将会出现在那里。”他说道,“我肯定会去那里。”

  今年1月初保罗肩膀受伤时,快船官方给出的消息是他将缺席六周时间。按照这个时间来计算的话,保罗预计将在2月15日左右复出,而这也就意味着他的复出首秀很可能是全明星赛。

  “我认为最终的目标是确保自己能恢复健康。”他接着说道,“每个人都知道我有多么渴望回到球场比赛。但归根到底,你必须着眼于大方向。当我准备好的时候,你们一定会知道。”

  保罗同时透露,他的伤势恢复得很不错。在快船队为期两周的七连客中,保罗有一半时间都待在洛杉矶养伤。但是在今天快船客场挑战山猫的赛前,他已经重新回到球队。

  “我感觉更好了。”他说,“我依然在努力恢复身体的活动范围。现在,唯一的好消息是我的双腿没事,所以我已经开始进行身体训练。”

  虽然保罗表示他的右肩膀依然正处在康复过程,但是很开心能够重返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保罗缺阵的这段时间内,快船的战绩达到7胜2负,败给的对手分别是两支联盟强队马刺和步行者。

  “我认为我们的防守真的好了很多。”保罗说道,“布雷克的表现不可思议,还有DJ(小乔丹)以及其他每个人。看过比赛你会觉得说:‘他们到底还需要我吗?’说真的,这种感觉令人激动。”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