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砍41分国王轻取鹈鹕 五虎上双森林狼再灭爵士

2014年01月22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国王客场击败鹈鹕;森林狼也在客场过关,连续两次大胜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14-鹈鹕97

  国王(15-25)结束二连败。鲁迪-盖伊拿下了41分,平了职业生涯纪录,他还抢下8个篮板,助攻5次,全场25投16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伊塞亚-托马斯得了20分11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1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盖帽4次,抢断3个。

  鹈鹕(16-25)几乎在首节就崩溃,安东尼-戴维斯得了16分、6个篮板和4个盖帽,布莱恩-罗伯茨15分6次助攻,泰里克-埃文斯17分,杰夫-威瑟14分,奥斯汀-里弗斯12分。

  盖伊上半场就有19分进账。国王首节以38-20取得18分的优势。

  鹈鹕在第二节奋起反击,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6-64,但国王以一波19-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83-60拉开差距。盖伊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命中三分,一人得了8分。本节还有1秒时,盖伊还投中超远三分,国王以91-70领先。

  盖伊打到最后2分钟才离场,他最后一投不中,错失创下新纪录的机会。

  森林狼112-爵士97

  森林狼(20-21)三周来首度连胜,也结束了客场对爵士的七连败。凯文-勒夫[微博]拿下了19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里-布鲁尔19分,尼科拉-佩科维奇和凯文-马丁各得18分,里基-卢比奥11分、13次助攻和5个抢断。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5分。

  爵士(14-29)二连败。戈登-海沃德复出,但德里克-费沃斯缺阵。海沃德拿下了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18分,杰里米-埃文斯10分5个篮板。

  两队在19日刚交手,森林狼主场以98-72大胜。今天移师爵士主场,森林狼过去7次造访这里都无功而返,不过这次他们开局很顺利,大胜而回。

  森林狼唯一的落后是2-4,马丁连续命中三分,他们发动17-2的攻击波,一举以19-6取得优势。爵士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

  首节过后,森林狼以34-16领先,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上半场森林狼以54-39领先。第三节还有51秒时,巴里亚投中三分后,他们以84-58领先了26分。

  最后一节爵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5分以内。(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李娜冲冠劲敌出局 NBA热火胜绿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