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将战湖人马刺雷霆却防守松懈 斯波罕见发怒了

2014年01月22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迈阿密时间21日),“记住我们是谁!”这是斯帅赛前给热火[微博]球员的警钟,他们记住了大概十分钟,然后又回到困顿不堪的老路上。好在凭借最后时刻的发力,卫冕冠军才以93比86保住主场,避免两次输给凯尔特人。

  “这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波士顿打得尤其好,他们出现了很多困难,但一直在拼,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

  很显然,斯波最对这场比赛是不满意的,除了制定专门的口号,他赛前还特意拿出2013年NBA总决赛的比赛录像给球员们观看,希望大家记住冠军是如何炼成的,可收效甚微。赛后新闻发布会,在记者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各种问题追问下,热火主帅甚至出现了罕见的失常。

  在被问及“Remember Who We Are(记住我们是谁)”这句话的缘起时,斯帅没有顾及提问者是《迈阿密先驱报》的资深跟队记者巴里-杰克逊,直接一句就呛了过去。

  “这话是给球员的,不是给你的,”斯帅脸色铁青着说。现场顿时陷入一片尴尬,大家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给震住了。

  “埃里克很少失去冷静,今天是他难得的一次,我们由此可以看出他现在内心有多么焦虑,”《太阳哨兵报》热火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告诉新浪体育。

  热火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在主场,对手分别是湖人[微博]、马刺和雷霆,对手一个比一个狠,如不尽快找回赢球节奏,球队凝聚力势必经受考验。

  (黎双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