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要帮奥登建立自信 我手机有款APP叫KD观察

2014年01月22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迈阿密时间21日),防守、防守、再防守,这是热火[微博]这两天强调的最多的问题。六连客之后回到主场,热火终于拿出了一些防守态度,93比86击败凯尔特人避免了连败。

  “在主场,这是我们唯一能够赢球的方式,就是防守,”詹姆斯赛后说,“我们这赛季主场让对手得分在100以下的比赛,战绩好象是28胜1负,只要我们认真防守,我们就是一支出色球队,就是一支很有掌控力的球队。”

  热火今天开局很给力,首节就以29比15领先14分,不过随后一度又松懈下来,连续两节输给对手,最后凭借末节最后时刻发力才拿下比赛。

  “跟这样的球队比赛,他们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必须对上才有机会赢,”詹姆斯说,“我们什么准备都做好了,把每一分钟都当作最后一分钟来打,只有这样,才能重回正轨。”

  在韦德[微博]连续第三场缺阵的情况下,詹姆斯今天出战约39分钟,19投10中得到2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与此同时,和詹姆斯同为状元的格雷格-奥登,今天也获得了5分34秒的出场机会,得到2分、1个篮板和1次盖帽,詹姆斯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他到目前为止表现都很棒,对他来说,能出场打球就是一件好事,他现在状态还有点锈,还得找回体能,所以每一分钟比赛,每一次球权,都可以帮他建立自信,我很高兴看到他出场,希望他继续进步,”詹姆斯说,“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乐观,能经历这一切后重新回到赛场本身就不容易,然后再慢慢打出自己的比赛来。”

  斯帅表示,热火暂时不会加速奥登的复出节奏。“我一直在寻找让他上场的机会,对于一个新球员,让他进入轮转不容易,我们不会加快他的复出节奏,”斯波尔斯特拉说,“他能打到现在这样已经是很重要的一步了,下一步就是让他在下一场(对湖人[微博])时做好上场准备。他能成为状元是有原因的,这能从他在场上的贡献看出来,我们需要给他更多时间。”

  热火刚完成5天4战,明天休息一天之后,后天将在主场迎来湖人。

  “湖人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现在自信很高,后面还有马刺和雷霆,我们期待这些挑战,”詹姆斯说,“他(德安东尼)能将球员的天赋利用到最大化,就这么简单,刚开始有些球员不适应他的打法,现在慢慢适应了。”

  詹姆斯还说,在德安东尼手下打球,最大的好处是“不用担心犯错。”

  杜兰特今天再次砍下高分,赛后有记者把他今天的数据报给詹姆斯,詹姆斯没听完就把对方近来的得分报了一遍。“我手机上有一个叫‘KD观察’的应用,”詹姆斯笑着说。

  (黎双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