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变阵20+4新秀首发 15人名单只剩1人没首发过

2014年01月19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天透露,队中的新秀莱恩-凯利将在明天湖人客场挑战猛龙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身高6尺11寸的凯利在昨天湖人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12投6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外加4个篮板。这场比赛的下半场,这名新秀就已经顶替乔丹-希尔[微博]进入了首发阵容。

  “他将会给我们带来坚韧和智慧,还有转移球,希望他能命中一些空位的投篮。”德安东尼表示,“当我们能够拉开空间的时候,我认为我们就会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来自名校杜克大学的莱恩-凯利在去年选秀大会的第48顺位被湖人选中。如果明天首发出场,他就将成为湖人15人名单里的第14位先发球员。目前唯一一名还没有进入过首发阵容的就是曼尼-哈里斯。

  本赛季至今,凯利场均出场14.8分钟,能得到4.8分和2.4个篮板。

  “教练认为我在对阵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表现出了很好的能量,而且非常拼命,所以他认为我争取到了(这个位置)。”在谈到即将开始的生涯首次先发时,莱恩-凯利兴奋地表示,“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机会,我需要把握住它,并打出自己一贯的表现。上一场比赛,我不仅得到了那么多分数,而且打得更加自信、更有侵略性,并在防守端帮助队友。”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雄鹿15.5分 湖人战猛龙]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教授制定腐败排行榜:福建浙江较严重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李克强“调侃”雷军“小米成了大米”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入学面试问父母生日 9成学生傻眼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