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30+16山猫破魔术 沃尔23+11奇才险胜公牛

2014年01月18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爵士客场轻取活塞;奇才主场险胜公牛;山猫在客场过关,拆穿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10-活塞89

  爵士(14-27)轻松过关,特雷-伯克[微博]拿下了20分12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7分7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3分,德里克-费沃斯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8分7个篮板。

  活塞(16-23)二连胜结束。布兰顿-詹宁斯11分6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0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尼-斯塔基21分最高,凯尔-辛格勒13分。

  第二节过半时,活塞以37-35反超,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坎特突破上篮得手,杰弗森中投命中,爵士发动9-0的攻击后,以44-37超出,此后一直领先。活塞在本节最后2分48秒一分未得,上半场以45-58落后。

  爵士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双方差距越拉越大,伯克在本节最后1分钟得了4分,爵士以89-65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爵士最多时领先了29分。

  公牛93-奇才96

  奇才(19-19)三连胜,取得50%的胜率。约翰-沃尔[微博]拿下了23分11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4分,马尔辛-戈塔特13分6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特尔-韦伯斯特14分,特雷沃-布克12分。

  公牛(18-20)最后时刻连续三分不中。科克-辛里奇得了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2分6个篮板,乔金-诺阿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吉米-巴特勒三分球5投1中,得9分。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16分,塔基-吉布森[微博]12分。

  两队在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第四节还有5分17秒时,辛里奇中投命中,公牛以91-90领先,此后他们陷入了困境,剩下的时间只得2分。

  奇才连得6分后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2分21秒时,辛里奇投中一球,公牛只以93-96落后。巴特勒连续三次三分球都未能命中,公牛一次次错失扳平良机,功亏一篑。

  山猫111-魔术101

  山猫(17-24)大将艾尔-杰弗森拿下了30分16个篮板,肯巴-沃克19分10次助攻,杰拉德-亨德森和约什-麦克罗伯茨各得17分。

  魔术(10-30)遭到10连败。先发五虎上双,阿隆-阿弗拉罗复出,得了24分,贾米尔-尼尔森和托比亚斯-哈里斯各得18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1分10个篮板,格伦-戴维斯11分11个篮板。

  山猫一开场就打出19-2的攻击波,魔术在比赛打了7分钟后只投中一球,首节以18-30落后。

  第二节魔术突然爆发,单节砍下了35分,上半场以53-52反超。

  第三节魔术一度以57-52领先,但他们未能保持这种势头,山猫还以17-5的攻击波后,以69-62反超。三节过后,魔术以74-78落后。

  最后一节魔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比赛还有2分22秒时,哈里斯两罚一中,魔术只以99-105落后。杰弗森连得4分,山猫打出6-0后,魔术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