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球场爆粗喷火箭新星 好人形象一夜间崩塌?

2014年01月18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休斯顿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报道,自进入联盟以来,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一直都以“乖乖仔”的形象示人。但是随着球龄的增长,这位三届得分王在球场上的脾气也是越来越大。在昨天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杜兰特在一次突破得分之后不忘向火箭大前锋泰伦斯-琼斯飚了一句垃圾话。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5分20秒,杜兰特在三分线外摆脱钱德勒-帕森斯的防守,带球突入篮下,沉肩顶开贴防的泰伦斯-琼斯之后,他将球送入篮框。没想到进球之后,杜兰特冲着站在底线准备开球的琼斯大声吼了一句:“"Get off me, b*tch!”(别碰我,**)

  由于摄像机记录下了这个镜头,因此不少球迷都纷纷在《Clutchfans》讨论起了这一幕。一位网友表示:“他(杜兰特)一直试图建立起来的‘好人’形象都是胡说八道。”

  但是论坛上同样存在不同的观点,有人认为成为一个好人和在场上飚垃圾话是两回事,也有人指出:“詹姆斯-哈登的垃圾话也不少。想让杜兰特停止飚垃圾话?击败他!”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杜兰特在昨天的比赛中唯一一次冲着火箭球员飚垃圾话。同样是上半场,阿杜在德怀特-霍华德面前完成了一记重扣。扣完之后,他也对着郁闷的“魔兽”说了几句垃圾话。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