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对比!湖人全队<科比一人 吐槽:不用摆已很烂

2014年01月11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遭遇德比战中的最大惨败,过去11场1胜10负,更糟糕的是还有一份严峻赛程摆在他们面前,他们在1月里的前景很不乐观。如果湖人的表现没有反弹,他们很可能在1月里只拿到1场胜利。

  输给快船一战湖人只得到87分,赛后美媒体的记者就开始调侃起湖人,他们称“湖人全场用了84次投篮才得到87分,而在8年前的这个月,科比[微博]用了46次投篮就得到81分。”现在湖人整队的进攻效率竟然不及当年的科比,在得分上双方相仿,这对湖人真是一种莫大讽刺。

  虽然球队最近战绩不佳,但湖人经理库普切克接受采访时还不断表示,湖人绝不会故意输球摆烂。看到库总的这一表态,有很多湖人迷吐槽说:湖人的确不需要摆烂,因为不用摆他们就已经很烂,这场德比战的惨败就能说明一切。再加上湖人此前主场已输给76人、雄鹿,这些都能说明他们的实力已是联盟垫底,他们难道还需要再故意摆烂吗?

  进入2014年后湖人战绩很烂,可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因为他们还可能继续探底,他们的连败也会继续。未来8场比赛湖人只有一个主场,接着就是一个七连客,这八场比赛湖人很可能难求一胜。主场湖人将遇到骑士,邓的加入让骑士阵容更齐整,欧文状态也明显回升,湖人则已经遭遇四连败,他们要想守住这个主场并不容易。这之后湖人将连续在客场迎战太阳、凯尔特人、猛龙、公牛、热火[微博]、魔术和尼克斯,七连客中赢球希望较大的就是对阵凯尔特人和魔术,与魔术一战将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从这来看或许做客对阵绿衫军是他们争胜的一个绝佳机会。

  如果湖人在七连客中无法赢球,回到主场同样不会乐观。1月的最后两场他们主场对阵步行者和山猫,步行者是东部领头羊,本赛季阵容更加齐整,目前的湖人很难与对手抗衡。而接下来打山猫或许是另一次突破的机会,假如湖人还是无法赢球,那么他们很可能遇到一月只有1胜的尴尬一幕。德安东尼已经明确科比、布雷克、纳什[微博]等人不会在客场之旅中复出,这就意味着湖人只能依靠现有阵容去争取摆脱困境。从过去11场他们的表现来看,赢球的希望真的不大,他们很有可能会遭遇尴尬一月。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