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扣格里芬淹没在36分耻辱夜 留湖人就得"里程悲"

2014年01月11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没有任何起色,他们在洛城德比战中遭遇36分的惨败。保罗-加索尔又一次经历生涯“里程悲”,不过他在首节独抗快船双塔的一幕却是湖人本场不多的亮点之一。

  虽然没有了保罗,但快船的内线实力没有受损,他们有格里芬和乔丹压阵,他们肯定会给加索尔制造麻烦。不过在首节对上快船的两大扣将,加索尔却毫无惧色。首节还有4分多钟时,他在三分线外得球后开始运球,面对乔丹的防守,加索尔先是一个交叉步,然后后转身过了乔丹,格里芬上前补防,加索尔毫不犹豫果断来了一个颜扣,他用这一扣在格里芬面前好好出了一口恶气。加索尔的这记颜扣让湖人把差距缩小到1分,可这已是湖人在比分落后时所能追到的最小差距,这一扣也是球队本场不多的亮点之一。

  加索尔常常因为球风偏软而遭到批评,但近来他打得更强硬,上一场对阵霍华德也有扣篮表现,今天遭遇快船时又颜扣格里芬,他用这样的表现证明自己同样能硬起来。不过加索尔的这一扣对整个比赛几乎没有影响,实力占优的快船用一波波攻势拉开比分,比赛也早早没有了悬念。

  加索尔本场打了25分钟,15投5中,得到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场之后他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2895次,他成功超越布伦特-巴里和卡尔-布劳恩升至历史第206位,但与本赛季之前的几次里程碑时刻一样,加索尔又遭遇“里程悲”。

  虽然加索尔又在职业生涯里取得了一个突破,并且还在快船两大扣将面前有一次强硬表现,但今天对湖人来说注定是一个灾难。在同城兄弟快船面前,湖人几乎毫无抵抗力,他们在每个方面都远不如对手,遭遇这样的惨败也毫不让人意外。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