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尔邓亮相骑士轻取爵士 布泽尔复出公牛力克雄鹿

2014年01月11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骑士客场击败爵士;公牛也在客场过关,力取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13-爵士102

  骑士(13-23)二连胜。洛尔-邓首首代表骑士出战,得了10分。凯里-欧文拿下了25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5个抢断,CJ-迈尔斯17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8分15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也抢下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得了17分,贾里特-杰克12分。

  爵士(12-26)后卫戈登-海沃德因伤缺阵,特雷-伯克[微博]得了17分6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8分,阿莱克-巴克斯16分,德里克-费沃斯12分。

  洛尔-邓被交易到骑士后首度出战,他首发出场,不过上场时间并不长。上半场骑士以46-49落后。

  第三节一开始,洛尔-邓就中投命中,欧文此后也投篮得手,骑士打出一波10-2后,以56-51反超。爵士以62-60再度反超后,欧文和汤普森相继得手,骑士大举进攻。本节最后2分钟,欧文又连续三分命中,杰克还投中压哨三分,他们以85-70取得优势。本节骑士以39-21大胜。

  欧文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命中三分,骑士很快取得20分的优势,爵士无力再构成威胁。

  公牛81-雄鹿72

  公牛(16-18)四连胜。卡洛斯-布泽尔复出,拿下了19分13个篮板,迈克-邓利维18分,吉米-巴特勒10分,乔金-诺阿8分10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2分。

  雄鹿(7-28)四连败。他们全场88投28中,命中率只有31.8%。卢克-里德诺得了14分8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4分6个篮板,布兰顿-奈特12分。替补出场的OJ-梅奥16分最高。

  布泽尔此前因膝伤缺阵,今天回到场上,状态不错。公牛一度取得15分的优势,但最后一节遭到雄鹿的反攻。

  雄鹿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在本节过半时,伊尔亚索瓦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了70-71。

  不过公牛还是控制了局面,尽管布泽尔罚失两球,他们还是将差距拉开。因为雄鹿又陷入了困境,最后11次投篮全部偏出。

  奈特在终场前5分09秒投中一球后,此后他们再也未能在运动战中得分。最后时刻他们连续错失扳平良机,最终难逃一败。(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