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书豪7分魔登21分 火箭客场微弱优势领先老鹰

2014年01月11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连胜的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首战,客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半场,火箭41-39领先,詹姆斯-哈登和老鹰替补迈克-斯科特分别得到12分。

  开局,霍华德接高吊球单打得手。10分14秒,哈登三分球张手命中。9分40秒,火箭高位挡拆,魔兽虚晃一枪接哈登传球,突入内线爆扣。9分,琼斯为哈登做掩护,后者轻松突破得手。火箭开局9-0,老鹰暂停。

  8分41秒,火箭快攻哈登中投得手。7分05秒,霍华德封盖安蒂奇,火箭打出11-0。直到6分07秒,老鹰才由斯科特在篮下打中。4分26秒,老鹰快攻,斯科特再度得手。3分47秒,路易斯-威廉姆斯中投得手。3分15秒,老鹰快攻,斯科特接蒂格妙传上篮,老鹰还了一波8-2。3分03秒,哈登妙传琼斯中路切入单臂劈扣。2分24秒,老鹰再次快攻,斯科特接威廉姆斯妙传爆扣得手。

  暂停后,1分54秒,哈登上篮不中,琼斯拿下进攻篮板,勾手命中。50秒,哈登突破造布兰德犯规,2罚1中。首节结束,火箭18-10领先,老鹰命中率仅为22.7%,10分全由替补所得,首发五虎13投0中。10分也是老鹰本赛季单节最低得分。

  第二节开局,谢尔文-马克和小布分别连得5分。10分07秒,科沃尔[微博]妙传中路切入的斯科特,后者爆扣。9分47秒,加西亚中投得手。9分22秒,他又抢断布兰德,林书豪[微博]一条龙上篮得手。9分02秒,科沃尔三分球命中,连续106场有三分球进账。8分22秒,威廉姆斯送出妙传,斯科特空接爆扣。

  7分41秒科沃尔接米尔萨普传球,中投得手。随后,魔兽连续2次爆扣得手,其中一次他勾手不中,琼斯拿下进攻篮板,他得球再扣。6分31秒,米尔萨普接威廉姆斯传球,上篮得手。

  5分33秒林书豪超远三分命中。4分54秒,哈登造安蒂奇犯规,2罚全中。4分11秒,魔兽再造安蒂奇犯规,2罚1中。3分55秒,蒂格三分球命中。3分41秒,哈登接林书豪传球,上篮得手。

  2分31秒,米尔萨普三分球命中,2分09秒,林书豪造蒂格犯规,2罚全中。1分49秒蒂格面对林书豪,转身后仰投篮得手。1分25秒,火箭快攻,但琼斯上篮被布兰德封盖。1分10秒,米尔萨普三分球再中。半场结束,火箭41-39领先。老鹰半场命中率仅为39.5%。(魑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