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邓肯诺天王默默相守 哈登直追杜兰特

2014年01月09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今天NBA一共有9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今天是邓肯和德克在常规赛的第50次碰面,马刺29胜21负。常规赛中两人交手次数比他们还多的是老鱼费舍尔和纳什[微博],一共交手了53次,此外费舍尔和加内特也碰了50次。

  哈登38分,前两场是38分和37分。三场113分也是本赛季连续3场比赛的第二高分,杜兰特在1月4-7日三场117分。

  库里[微博]今天34分,也是本赛季面对篮网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此前是格里芬,30分。篮网也结束了不让对手球员单场30+的最长场次(23场),而现在最长的是勇士了,16场。

  巴图姆14分14助攻10篮板,这也是本赛季出现的第15个三双,巴图姆2次、兰斯3次、库里2次,其他人都是一次。此外这也是巴图姆生涯第四次三双,这也德雷克斯勒(18次)后开拓者队史上最多三双的球员。

  奇才昨天拿下山猫,今天拿下鹈鹕,这也是2006年后奇才首次客场背靠背赢球。而在过去36次客场背靠背比赛中,奇才16胜56负。

  洛瑞21分9助攻,这也是本赛季第5次洛瑞得分领衔全队而且猛龙赢球的比赛。而上赛季,洛瑞为球队得分王的情况,球队0胜6负。

  杰拉德-格林今天准绝杀森林狼,这也是他生涯306场比赛中第3次在最后10秒出手,今天是第一次命中。

  老鹰今天拿下步行者,这也是他们从2007年后主场连续第12次击败步行者。这也是老鹰目前主场面对单支球队连续赢球最长的次数,这也是步行者客场输单支球队最长的记录。而在1981-87赛季期间,老鹰曾主场连续16次击败步行者。

  (黑白)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调查称“禁令年” 近8成公务员未收礼
  • 体育NBA-哈登38分火箭主场胜湖人 视频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