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意外受挫不敌老鹰 勇士负篮网10连胜遭终结

2014年01月09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步行者客场受挫,不敌老鹰;勇士在客场苦战,不敌篮网,10连胜终止,奇才力克鹈鹕。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87-老鹰97

  老鹰(19-17)结束三连败。凯尔-科沃尔拿下了17分,佩罗-安蒂奇三分球6投3中,得了16分4个篮板,杰夫-蒂格15分6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11分。

  步行者(28-7)三连胜终止。兰斯-斯蒂芬森因伤缺阵,丹尼-格兰杰首发出场,得了14分。保罗-乔治28分12个篮板,乔治-希尔[微博]10分。

  步行者战绩全联盟第一,不过他们在亚特兰大一向打得不好,在这里已经是11连败,自2005年以来,他们只胜出过一次。今天他们一开场就陷入困境,丝毫没有联盟老大的风范。

  开场不到4分钟,老鹰中锋安蒂奇就两度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12-0开局。在本节还有7分21秒时,步行者才由格兰杰投中三分。此后步行者又连续投篮不中,老鹰以16-3扩大优势。首节过后,步行者就以12-25落后。

  第二节双方差距还在拉大,卡罗尔投中一记三分后,老鹰以49-32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步行者状态有所回升,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了66-79。

  比赛还有56.6秒时,格兰杰抢断之后快攻得手,步行者只以87-95落后。米尔萨普两罚两中之后,步行者连续投篮不中,未能再得分。

  勇士98-篮网102

  篮网(14-21)四连胜。德隆-威廉姆斯缺阵,乔-约翰逊拿下了27分,凯文-加内特和沙恩-利文斯顿各得13分,保罗-皮尔斯[微博]11分。替补出场的安德雷-布莱切17分。

  勇士(24-14)长达10场的连胜终止,差一场未能追平队史纪录。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10投2中,得了34分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10投4中,得14分。大卫-李拿下了20分7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10分9个篮板。

  这是勇士连续7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此前6场他们全部胜出。今天再次过关,他们就能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也能完美地结束客场旅行。篮网少了当家大将德隆-威廉姆斯,但仍打得非常顽强。

  库里和汤普森首节各命中两记三分,勇士以32-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老将加内特在第二节发力,一人拿下了9分。篮网多点开花,发起猛烈的反击,单节以37-20大胜。泰利托维奇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他们以59-52超出。

  下半场两队陷入苦战。比赛还有4分06秒时,汤普森投中三分,勇士还以93-89领先,但此后频频投篮不中。

  终场前10.4秒,约翰逊两罚两中,篮网连得9分,以98-93超出。库里三罚三中后,加内特也两罚得手,双方仍有4分的差距。

  虽然库里在终场前5.8秒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约翰逊罚中两球,没再给勇士机会。

  奇才102-鹈鹕96

  奇才(16-17)二连胜。约翰-沃尔拿下了20分6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21分10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7分,马尔辛-戈塔特11分14个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简-维塞利12分7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1分。

  鹈鹕(15-19)三连败。埃里克-戈登拿下了23分,安东尼-戴维斯21分7个篮板,朱-霍利迪11投3中,只得8分3次助攻。

  奇才最近状态不错,特别是在客场,此前7场胜出6场。下半场发力是他们过关斩将的重要原因,鹈鹕则相反,下半场一直打得不好。今天两队恰恰相反,奇才上半场就取得优势,而在下半场遭到鹈鹕的反击。

  沃尔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得了6分,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然后“打三分”得手,奇才打出8-2后,以61-44扩大优势。第二节奇才以33-16大胜。

  奇才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87-66遥遥领先,不过第四节他们命中率下降,一度出现险情。

  在比赛还有24.8秒时,戴维斯投中三分,鹈鹕只以94-100落后。沃尔连续两次都是两罚一中,但鹈鹕的势头到此为止,连续投篮不中,无力翻盘。(吴哥)

  (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调查称“禁令年” 近8成公务员未收礼
  • 体育NBA-哈登38分火箭主场胜湖人 视频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