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明确表态打纽约背靠背 甜瓜:我们会直面热火

2014年01月09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明后两天,卫冕冠军热火[微博]将在纽约打一轮背靠背,先后对阵尼克斯与篮网。球队主将德维恩-韦德[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膝盖状况的不断好转,他非常希望能够打满这轮背靠背。

  去年夏天,韦德的膝盖接受了冲击波疗法。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他出场了3次,包括对阵魔术和猛龙的背靠背。此外,他目前已经连续出场6次,这是自去年11月中旬以来他个人的最长连续出场纪录。

  对于接下来即将在纽约开始的这轮背靠背,韦德希望能将连续出场纪录延续下去。“现在,我依然会在比赛前才决定是否出场。我会打与尼克斯的那场比赛,并在赛后看一下身体的感觉如何,希望届时感觉很好,因为我也想打对阵布鲁克林的那场。”

  “但我会变得聪明,而且不去逼迫自己。”他接着说道。

  韦德在去年夏天接受的膝盖冲击波疗法,预计的恢复时间为6个月左右。如今,他即将跨过这个门槛。上一次韦德为了保护膝盖而选择休战,还是去年11月28日热火与国王的比赛。

  “作为一名运动员,你肯定会经历带伤比赛的局面,你也知道如何克服伤痛。但关键在于伤痛的程度。”韦德表示,“现在,这种疼痛感正在逐渐消除。”

  “常规赛显然很重要,但我们都知道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4-6月份的时候保持健康。我现在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最后表示。

  本周五,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该队的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们必须直接面对他们。”他说,“事实就是如此。我们无法逃避他们,我认为我们每天都在变得更好。”

  昨天,安东尼全场砍下34分,并率领尼克斯在主场击败活塞。比赛中,他在三分线外7投6中。如果想要在主场掀翻热火,安东尼需要将这一火热的外线手感继续保持下去。

  “那帮家伙现在打得很棒。”安东尼如此评价下一个对手,“周五迎战他们的时候,我们必须绑紧鞋带!”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斯塔诺国安和平分手 CBA孙悦25+9北京胜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