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48分雷霆仍负爵士 利拉德末节砍26分难救主

2014年01月08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爵士主场发威,将西部第一的雷霆拉下马来;开拓者也意外败给战绩欠佳的国王;掘金主场过关,大胜凯尔特人31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01-爵士112

  爵士(12-25)意外爆发,戈登-海沃德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7分,他还抢下11个篮板,助攻7次,德里克-费沃斯15分,马文-威廉姆斯12分,特雷-伯克[微博]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雷霆(27-8)二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吉-杰克逊20分6次助攻,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塞尔吉-伊巴卡[微博]缺阵。

  雷霆战绩高居西部之首,而爵士在西部垫底,两队的战绩有17场的差距。这场榜首对榜尾的比赛结果令人意外,爵士笑到了最后。

  爵士无法防住杜兰特,但雷霆也未能阻止他们得分。首节杜兰特得了8分,雷霆以28-30落后。

  第二节雷霆总共只得19分,其中有13分来自杜兰特。上半场结束时,雷霆以47-59落后。

  杜兰特继续砍分,第三节出手次数超过全队的一半。他在三分球分6投2中,本节又有15分进账,不过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雷霆以74-90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杜兰特频频投篮不中,但不断走上罚球线。比赛还有2分03秒时,他两罚两中后,雷霆以99-108落后。海沃德后仰投篮还以一球,此后他又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扣篮,爵士以112-99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

  海沃德包办了爵士最后17分,而杜兰特在最后2分钟未能再得分,雷霆无力构成威胁。

  开拓者119-国王123

  国王(11-22)结束二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得了35分13个篮板,鲁迪-盖伊32分,伊塞亚-托马斯2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14分。

  开拓者(26-9)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在最后一节拿下了26分,全场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他还有7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8分7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

  开拓者在西部战绩仅次于雷霆,而国王战绩仅比爵士好一点,为西部倒数第二。雷霆此前被爵士爆了冷门,而开拓者竟然也难逃厄运。

  作为全联盟最会投三分的球队之一,开拓者上一场在外线找不到感觉,22投仅3中,败给了76人。今天碰到外线防守能力平平的国王,开拓者有所好转,但仍不足以击败对手。

  首节开拓者以35-24领先,但此后他们每况愈下,半场结束时只以60-55领先。第三节开拓者只得了13分,国王以80-73反超。

  第四节还有7分54秒时,国王以102-83领先了19分,利拉德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开拓者开始反扑。

  比赛还有45.6秒时,利拉德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110-117。托马斯两罚仅一中,而利拉德又两度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23秒时,开拓者只以116-119落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托马斯两罚两中后,利拉德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将比分追成119-121。在不到50秒内,他拿下了13分,但他的发飙来得晚了点,托马斯又罚中两球,国王保持4分的优势。

  利拉德此后三分不中,而国王也两罚失手。最后时刻利拉德再度三分失手,未能完成大逆转。最后一节利拉德投中5记三分球,拿下了26分,但开拓者仍未能翻盘。

  凯尔特人98-掘金129

  掘金(17-17)三连胜。兰迪-弗耶三分球12投7中,拿下了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21分13个篮板,泰-劳森19分13次助攻,JJ-希克森17分,威尔森-钱德勒11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13-22)五连败。杰夫-格林得了17分,阿文里-布拉德利12分,布兰顿-巴斯15分7个篮板,乔丹-克劳福德10分5次助攻。新来的贾里德-贝勒斯替补出场,得了6分。

  掘金最近状态不错,特别是在进攻上找到了感觉。首节他们就以31-23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亚瑟和福尼尔相继命中三分,他们连得8分,迅速拉开差距。

  掘金此后仍频频外线命中,第二节最后2分14秒,他们打出10-0的攻击波,上半场以68-45遥遥领先。

  前三节掘金都得了31分以上。第三节还有4分21秒时,法里埃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94-62领先了32分。三节过后,凯尔特人只能将比分追成78-103。

  最后一节掘金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他们全场三分球31投14中,而凯尔特人18投仅4中。(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