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称4天3战后身体很棒 波什:我不喜欢绰号球衣

2014年01月08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迈阿密时间7日),德维恩-韦德[微博]今天原本计划休战,结果他打出了本赛季最全面的比赛之一,他用22+8+8宣告,闪电侠回来了。更重要的是,他说自己身体状态比以往都要好。

  “现在感觉很棒,”韦德赛后说,我刚开始还有些担心,所以赛前来得比较早,想检验一下自己的状态,结果进展得不错,比我打背靠背那天还好,比以往都要好,一切都在朝积极的方面发展。“

  这是热火[微博]4天之内的第三战,韦德之前也是赛季首次完整打完背靠背的比赛,他因此缺席了今天的投篮训练,斯帅一度准备让他继续休战。

  “我们是一支年龄较大的球队,所以今天花了点时间找到节奏,”韦德说,“我们首先必须做好防守,拿下几次球权,发动快攻,然后把球交给空位的队友,我和勒布朗的那几次扣篮肯定能让观众起势,我们喜欢,球迷也喜欢。”

  克里斯-波什[微博]今天也有不错表现,他在半场前那次造三分犯规,更是被鹈鹕主帅看成是比赛转折点,他三罚全中之后,热火将上半场两位数的分差缩小到43比49。

  “有时候得分手最想看到的事情就是球穿过球网的感觉,而最好的方式莫过于罚球,”波什赛后说,他今天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我所幸把三个罚球都罚中了,这在下半场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因为我知道球会入筐。”

  波什赛后还再次谈到了绰号球衣,热火将在接下来的篮网客场中首次穿上这款新推出的战袍,不过龙王似乎不太感冒。

  “我不喜欢绰号球衣这个主意,主要就是我没有绰号,就这么简单,”波什说,他将在自己绰号球衣上面印自己名字的首字母CB。

  赛后还有记者提及正在率队在朝鲜打表演赛的罗德曼[微博],波什拒绝发表评论:“我不想说,因为我不想谈政治。”

  (黎双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