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10三分骑士克76人 步行者复仇主场力克猛龙

2014年01月08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骑士摇摆人CJ-迈尔斯投中10记三分,创下个人纪录,他们主场轻取76人;步行者也在主场过关,令大西洋区领头羊猛龙无功而返。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3-111骑士

  骑士(12-23)结束二连败。凯里-欧文缺阵三场后复出,得了16分8次助攻。全队表现最出色的是CJ-迈尔斯,他三分球14投10中,砍下了34分,安德森-瓦莱乔18分14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10个篮板。刚从交易得到的洛尔-邓没上场。

  76人(12-23)二连败。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了3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是76人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埃文-特纳[微博]13投仅2中,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詹姆斯-安德森15分。

  骑士刚完成一桩交易,送走了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得到了公牛的洛尔-邓。新援今天还未能上场,迈尔斯成为最抢镜的英雄。

  首节迈尔斯5次在三分线外出手,竟然全部命中,单节就有15分进账,骑士以36-20拉开差距。

  迈尔斯此后继续表演,第二节又又投中3记三分球,骑士逐渐甩开对手。在本节还有36.8秒时,迈尔斯投中第八记三分,已经平了个人纪录,骑士以64-38遥遥领先。

  在胜负失去悬念的情况下,迈尔斯第四节又投中两记三分,创下了生涯纪录。最后砍下34分,也是赛季最高。

  猛龙79-步行者86

  步行者(28-6)三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罗伊-希伯特22分8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1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乔治-希尔[微博]和保罗-乔治各得11分,大卫-韦斯特抢下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格兰杰得了13分6个篮板。

  猛龙(16-17)二连败,胜率又跌到50%以下,不过仍居大西洋区之首。德马尔-德罗赞28分6次助攻,凯尔-洛瑞16分。替补出场的帕特里克-帕特森20分6个篮板。

  在新年的第一天,步行者就败给了猛龙。今天再度狭路相逢,步行者志在复仇。

  猛龙反客为主,以一波7-0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后,步行者只投中两球,以4-11落后。步行者的反击很迅速,希伯特强打篮下得手,乔治连突带投连续得分,格兰杰也命中一记三分,他们以一波18-4结束本节,一举以22-15超出。猛龙在本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

  步行者此后一直领先,虽然优势不大。上半场他们以44-36占优势,三节过后,以71-58扩大优势。

  猛龙最后一节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33秒时,瓦兰修纳斯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79-85。猛龙紧接着抢断,可惜洛瑞中投不中,德罗赞此后也三分失手,猛龙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