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里森21分乔丹14+17+8 快船拆穿魔术报一箭之仇

2014年01月07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快船在主场以101-81大胜魔术。

  快船(24-13)重回太平洋区榜首。达伦-科里森[微博]11投8中,得了21分7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4分、17个篮板和8个盖帽,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8次助攻。

  魔术(10-24)四连败。先发球员只有阿隆-阿弗拉罗得分上双,得了12分4次助攻,格伦-戴维斯9分11个篮板。替补球员在最后一节发起冲击,但为时已晚,榜眼秀维克托-奥拉迪波三分球4投3中,得了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毛里斯-哈克莱斯22分6个篮板。

  伤病之虎袭击整个联盟,快船也未能幸免,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肩膀受伤,得缺阵6周左右。

  面对战绩欠佳的魔术,快船也不敢大意。本赛季首次交锋时,保罗还在阵中,结果快船客场失利,今天要报一箭之仇。

  顶替保罗首发的科里森表现不俗。他在首节5投5中,一人拿下了13分。开场后不久,他就投中三分,此后他又两度得手,快船以20-3的疯狂攻击波开局。

  魔术在比赛打了7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4分30秒时,阿弗拉罗突破上篮得手,这是他们第二次在运动战中得分。贾米森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快船继续扩大优势,他们一度领先了21分,首节过后以36-18领先。

  科里森上半场没有投失一球,第二节他又3投3中。快船没给对手机会,几乎在本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魔术将比分追成32-46后,在本节剩下的6分34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快船以一波14-2后,上半场以60-34遥遥领先。

  第三节还有1分24秒时,科里森才首次投篮不中,但快船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以上。他们一度以80-45领先,奥拉迪波投中两记三分,魔术在本节过后才将比分追成55-85。

  第四节再起波澜。魔术以一波16-2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了71-87。快船不敢再大意,派回了全部首发球员。格里芬在本节还有6分45秒时暴扣得手,这是他们本节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此后格里芬又投中一球,而乔丹也暴扣得手,快船重新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胜负终于失去悬念。

  上一场败给马刺,快船被勇士追上,两队战绩相同,今天过关后,快船重回榜首。(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主场让鹈鹕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