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仍兜售加索尔下家不止骑士 国王或第三方介入?

2014年01月07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推出了新一期的NBA战力排行榜,近日陷入交易流言的洛杉矶湖人[微博]、克利夫兰骑士和犹他爵士分列第17、27和28位。斯皮尔斯还透露,湖人交易保罗-加索尔的对象不止骑士一家,而爵士则有意兜售三名合同将到期的老将。

  在此次排名中,如今14胜20负的湖人排第17位,比上一期降了一位。斯皮尔斯写到:“湖人想交易加索尔,而他们的交易对象并不仅限于骑士一家。”

  11胜25负的爵士和11胜23负的骑士分列第27和28位,而上一期他们分列第24、25位。提及爵士,斯皮尔斯写到:“爵士正积极兜售几位进入合同年的老将球员们,包括理查德-杰弗森、马文-威廉姆斯和布兰登-拉什。”

  提及骑士,斯皮尔斯写到:“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微博]仍在球队的训练馆内进行训练,但不能就此说骑士就不会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截止日之前裁掉他,或送走他,毕竟过了这个期限,他本赛季的合同就将是全额保障的了。”

  其实,不仅湖人想送走加索尔的对象不止骑士,就是骑士也曾和除湖人外的其他球队商讨过拜纳姆的交易。此前,曾有消息透露骑士和爵士商讨用拜纳姆交换杰弗森,今日又爆出骑士不久前曾向灰熊问价过扎克-兰多夫[微博]和马克-加索尔。但据《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透露,灰熊拒绝了骑士的提议,而爵士对引进拜纳姆的兴趣也没有其他球队高。

  据ESPN报道,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加索尔参加了今天上午的训练,将随队飞赴客场。阿米克则透露,湖人和骑士谈判仍在继续,有一些球队总经理听说国王将成为交易的第三方。在雅虎最新的战力排行榜中,国王位列第25位,比上一期(19位)下滑了6位。(魑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主场让鹈鹕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