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变保障态度不会变 比斯利:仍在努力会打更好

2014年01月07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太阳哨兵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下午5点,迈克尔-比斯利的合同将正式变为保障性的。不过对此,比斯利倒并不十分在意,热火[微博]能给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已经足够令他感激了。

  在比斯利心里,钱并不是问题,尽管本赛季他在热火拿的仅仅是一份底薪合同,但职业生涯前五个赛季他已经赚到了3000万美元。相反的是,重生的机会他更加看重,所以合同是否变成保障,并不会影响他的心态。“我仍在努力,”他说,“周二我的训练量不会有任何缩水。”

  “他所处的环境并不轻松,”队友波什[微博]谈到比斯利本赛季的复苏时表示,“就好像重新开始学习如何打球一样。不过最关键的是,我希望他能保持精神和头脑上的敏锐,继续努力打球。每一天都不会好过,对于他来说更是如此,因为前进的路上会充满坎坷起伏。”

  昨天打猛龙的比赛,比斯利得到17分,但是防守端表现不佳第四节被按在了板凳上。赛后比斯利也警醒到了自己的问题,表示 “我想我今天的表现有些退步。”比斯利也很清楚防守是自己目前的第一要务:“必须的,必须的。特别当你了解到我们所奋斗的目标时。不过就像我说的,我会打得更好的。”

  这正是比斯利的队友和教练所希望听到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就表示:“我喜欢他所呈现出的进步态势,一开始我对此并没抱太高期待。我想我是从第一次有关他的新闻发布会开始注意到这一点的。我们为他设定了详细到每一天的日程,去学习我们的打法,跟上球队的节奏,他全身心投入其中。”

  “有时候对他来说可能有点困难,因为作为队中的一名年轻球员,老将们天天告诉你该去做什么,而这些指导可能来自九个不同的人。”队友德维恩-韦德[微博]表示,“不过他处理得非常好。”

  周二的截止期关乎到他是否会被球队裁员,而接下来他还有很长时间去完成从“得分手”到“赢家”的角色转变。“赢得冠军并不容易,我会抓住一切机会重复向他灌输这一点。我们需要他保持下去,成长路上或许伴有阵痛,但他会越来越好的。”波什说道。

  (熊猫)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主场让魔术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嫣然天使基金遭疑支出不明 王菲力挺前夫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