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与掘金闹僵被摆上货架 国王等多队已开始问价

2014年01月07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队与老控卫安德烈-米勒之间的关系看来是彻底闹僵了。他们正在试图交易米勒,而这位37岁的老将也缺席了今天球队的训练。另据雅虎体育报道称,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向掘金询价米勒,其中最为积极的是国王。

  “国王已经抢先介入到关于安德烈-米勒的交易谈判,另外有多支球队正在向掘金询问米勒的情况。”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在推特上透露,“目前联盟里深信掘金将在未来的24-48小时内寻找到一个关于安德烈-米勒的交易方案。”

  在上周掘金与76人的比赛中,没有被安排出场令米勒感到极为不满,他在第四节公然向主帅布莱恩-肖大声吼叫,结果遭到球队禁赛两场的处罚。起初掘金对他实施的是停薪处罚,随后停薪的决定被取消,但米勒仍被告知将无法参加球队的活动。

  “他依然不在球队,并且正在处理个人事务。”今天掘金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布莱恩-肖在谈到关于米勒的问题时说道,“现在,我们将会继续前进,并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个对手身上,而他也正在处理自己该处理的事情。”

  在米勒遭到禁赛期间,掘金取得两连胜,对手分别是灰熊和湖人。而在这之前,他们已经遭遇了一波八连败。

  但目前外界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是:米勒是否还会重返掘金队?

  “我可以执教任何人。”肖回应道,“我可以执教任何一名渴望打球以及按照正确方式打球的球员,我对此没有问题,我也不会记仇。但就像我说的,现在球队正处于一种很好的状态。球员们打得很棒,并展现出我们需要的那种活力。”

  当被问到双方之间的裂痕能否修复时,肖表示:“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否存在裂痕。这个决定是为了给球队创造出一些空间。另外,一个人无法阻挡住正在前进的列车,我的注意力一直都放在球队身上,而不是个人。”

  布莱恩-肖最后表示,无论最终发生什么,米勒都不会参加明天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

  “不会,他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明天他也不会回来参加比赛。”他说道,“他正在处理这些个人事务。全部得到解决之前,我们会安排今天参加训练的球员出场比赛。”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专家称延迟退休不抢年轻人就业饭碗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