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9中9波什创多项纪录 成历史第6人比肩多位名宿

2014年01月06日04: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于睿寅报道 博什最近的超高人气,在这个晚上得以延续。若不是刘易斯毫无征兆的发挥,坐在电视采访镜头前的理应是博什。也难怪他在刘易斯身边又唱又跳,不抢镜不甘心。

  博什最出彩之处,在于他9投9中的完美命中率。更难得的是,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出手至少9次的情况下一球不失了。上一回还得追溯到美国时间2009年11月6日,当时身披猛龙球衣的博什在与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9投9中,得到27分。

  这几项指标一拦,顿时让博什跻身史上少数几位优质内线行列。要知道1985年以来,能2次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此前一共才5人———贾巴尔、穆托姆博、卡尔·马龙、霍华德,以及姚明。此外,9中9的数据是本赛季联盟第一例,此前戴伦伯特、乔丹·希尔和帕特森均投出过8中8。此外,博什还成为热火[微博]队史上继“大鲨鱼”奥尼尔、“勺子”威瑟斯庞之后,第三位完成9中9的球员。

  “因为投了不少简单的篮子,跳投只有2个吧!”纪录面前,博什倒是展现了一如既往的谦虚,“除了那两球外,我就等着在篮下把球投进就行了。队友能找到我,篮球就是这么简单。”

  简单低调的“龙哥”,对于这个纪录也只说了“fine”、“allright”两个不痛不痒的词儿,便转而夸奖全队的防守去了。

  相比博什的淡定,好不容易逮着话题的斯波决定好好夸奖一下博什。“CB就是我们的中流砥柱,”斯波骄傲地说,“但我更看重他攻守兼备的才能。他充满活力,独一无二,他能在防挡拆时扑出30英尺(9米)然后再回到篮下补位……大家都只看到他的进攻,那真算是羞辱啊!”自打2013年末至今,博什似乎也从没让斯波对他失望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中超-鲁能草签张文钊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苹果手机求职被拒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