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拒比较德克大鸟 诺天王像魔术师改变比赛

2014年01月05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德克-诺维茨基一直被拿来和拉里-伯德做比较,就连昨天率洛杉矶快船客战达拉斯小牛的道格-里弗斯,也未能避免。对此,里弗斯三缄其口,但他盛赞德克像魔术师约翰逊一样改变了比赛。

  在执教快船之前,里弗斯作为主帅曾在凯尔特人拿过一次总冠军。当地时间周五,当被问及诺维茨基在史上能排到什么位置时,里弗斯却没有明说。

  “当我还在波士顿时,我就常被问到这个问题,尤其是关于和拉里的比较,”里弗斯说,“对此我无法回答。这会引起口水仗的。”

  不过,尽管在里弗斯心目中,伯德的排名可能还是会比诺维茨基高些,他仍对小牛这位未来名人堂球员给予最大的敬意。

  “他改变了篮球比赛,”里弗斯说,“就像魔术师一样,他当年改变了联盟达十数年,每个身高7尺的大个子都想去做一名控卫。德克也有同样的影响力。”

  昨天,诺维茨基全场17投10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拿下24分4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但小牛还是以112-119负于快船。(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2-0热刺晋级 曼城1-1英冠队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厕所产子后上课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