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CB让我突分传他投 波什:我有全世界最好队友

2013年12月29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克里斯-波什[微博]客场三分绝杀开拓者,整个热火[微博]更衣室赛后都是欢乐的气氛。龙王赛后透露,最后一投战术布置时,他就是告诉主帅想一击致命。

  “我们当时的战术设计韦德[微博]运球突破寻找机会,我撤到外面等待机会,”波什赛后说,“我就是告诉主帅我想要直掐咽喉一击致命,这场我一直有很多空位机会,我感觉自己可以投中。”

  斯帅赛后也曝料,他其实最开始的战术设计较保守,想要个两分,但波什坚定地表示,他想要三分。终场前0.5秒,韦德突破到篮下后送出传球,波什接球出手,三分中的,热火108比107客场击败西部排名第一的开拓者。

  “他在布置战术时就说要三分,”韦德赛后说,他今天复出得到16分和7次助攻,“他当时就跟我说,‘D,你运球去内线然后找机会把球给我’,尽管我们执行不是那么完美,但那确实是一个冷血三分。毫无疑问,这是CB本赛季最好一战!”

  波什今天26中15,贡献了37分和10个篮板,得分创造了个人本赛季新高。

  “韦德那个传球有点过,这我不会撒谎,”波什说,“对我来说,这就是那种我偶尔才遇到的超现实时刻,我会珍惜它然后往前看。”

  波什赛后还谈到了他和猛龙时期的不同,并表示自己进步很大。

  “很多人可能都不觉得,我其实现在比猛龙时期厉害多了,”波什说,“虽然得分没以前多,但我现在是内外兼修,这是以前不具备的,CB4已经是过去时了!”

  波什绝杀后,因伤休战的詹姆斯和场上的韦德都兴奋不已,都跑过来和他撞胸庆祝。波什来到镜头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和韦德开始忘情抢镜,前者脱下身上的西服,把它当作超人斗篷往波什身上披,后者拿起毛巾,热情地为龙王擦汗,兄弟三个玩得不亦乐乎。

  “我有全世界最好的队友,他们有时候就喜欢让他们年轻的兄弟知道一下他有多厉害! ”波什说。这一晚,皇帝为龙王加冕,闪电侠为他擦汗。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