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罗斯已可进行泳池训练 几周后能丢掉拐杖

2013年12月29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尽管因伤赛季报销,但公牛主将德里克-罗斯[微博]的恢复情况依然备受关注。在公牛最近的一次投篮训练结束之后,主帅汤姆-锡伯杜就透露了罗斯最近的康复状况,他表示,罗斯的康复进展不错,相信不久之后,他就可以出现在球队板凳席上为队友们加油了。

  “他现在恢复的不错。”在周六早上的训练课结束后,锡伯杜向记者透露。

  在完成了右膝半月板修复手术后,罗斯就开始了自己的康复治疗之路,近日,他曾数次现身公牛的训练馆。据锡伯杜透露,再过不久,罗斯就可以出现在球队的替补席上,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了。

  “是的,大概在几周之后就可以(来到替补席上)了吧,”锡伯杜说,“他现在还需要拄双拐来走路,而我不希望他这个样子出现在替补席上,所以,还需要再过一阵子。”

  罗斯再次受伤之后,虽然公牛方面表示他仍然有希望在季后赛中复出,不过,几乎没有人看好膝盖再次遭受打击的罗斯能够在本赛季回来。直到今日,罗斯依旧无法做太多的康复性训练,不过,锡伯杜对于他如今恢复的状况已经表示了满意。

  “他现在已经可以做一些以上半身为主的康复训练内容,也可以做一些少量的移动,”锡伯杜说,“他还可以在水池中做一些其他的训练。”

  除了罗斯,公牛另外两位主力也在遭遇着伤病的侵袭,臀部有伤的诺阿在投篮训练结束后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出战公牛与小牛的比赛,而跟腱疼痛的洛尔-邓,则很有可能继续缺阵。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