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能否出战开拓者存疑 阿德:这将是一场硬仗

2013年12月29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热火[微博]将在今天客场背靠背挑战西区头名开拓者,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的主将勒布朗-詹姆斯能否正常出战目前还是未知,而开拓者这边,核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则表示,这将是一场硬仗。

  在过去18场与开拓者的交锋中,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0.4分9.8个篮板和7.7次助攻,在最近的6次做客波特兰的比赛里,詹姆斯的场均数据更是有34.8分10.8个篮板和7.8次助攻,不过,在今年1月份的那次交手中,詹姆斯全场16投仅6中只得到了15分,热火也输掉了那场比赛。

  詹姆斯是在昨天热火与国王的比赛中拉伤腹股沟的,热火在比赛结束后就连夜飞到了波特兰,在与开拓者的比赛前他们没有安排投篮训练,詹姆斯的伤情以及他是否能够出战可能要到赛前才能够决定。

  “现在来说,它(腹股沟)感觉还不是太好,”在与国王的比赛结束后,詹姆斯这样说道。对于自己能否出战对开拓者的比赛,詹姆斯表示“要看明天的具体反映来决定”。

  而在开拓者这边,主将阿德依旧饱受智齿疼痛的困扰,不过他表示自己可以出战热火,而且,他与队友们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阿德说,“他们是一支拥有很多优秀球员的强队,尤其是他们拥有可以说是现在联盟最好的球员——詹姆斯。这肯定会是一场硬仗,不过,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敢于迎接挑战。”

  开拓者虽然在过去8场比赛中7胜1负,但是他们最近的4场胜利都是以4分或以内的微弱优势取胜,而且还有2场经历了加时。对此,主帅特里-斯托特斯表示,与热火的比赛将会检验球队的实力。

  “虽然他们的战绩不是东部最好的,但是没人会不把他们当最强的对手看待,”斯托特斯说,“他们是卫冕冠军,还拥有着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他们刚刚经历过一波连胜,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与他们对战将会是检验我们的一个好机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