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赞火箭一人联盟最难防 哈登:前3节看谁准就传谁

2013年12月26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安东尼奥时间12月25日)消息,火箭客场111-98战胜马刺。赢了球,火箭从教练到球员上下都很开心。

  哈登今天第四节接管了比赛,赛后难得心情很好,没有逃避采访不说,还主动微笑面对媒体。他今天打扮也很隆重,穿着马甲,戴着领结,而且似乎戴上了霍华德送给他的新的贵重的“爱彼表”。

  被问到是否就等着第四节爆发,哈登否认道,“因为我缺席了两场比赛,所以前三节比赛我在看队友谁手感好,我想知道谁手感好,然后我让队友都参与进来,然后最后我的手感也打出来了,整个比赛都不错。”

  谈到自己上次客场也在这里打的很好,哈登开玩笑道,“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喜欢这个球馆吧。其实是我的队友让我到达成功得分的位置上做的很好。我们的进攻体系是每个人都能得分,而每个人都做得很好。”

  帕森斯今天手感非常好,他很谦虚地表示,“我的队友在找到我上做的很好,开头的几个球进了会给你信心。他们(马刺)是主场非常好的球队,如果战胜他们,我们可以战胜任何球队。”

  马刺主刷波波维奇谈到哈登和火箭的表现时表示,“我们表现不是很好,没有人会每个晚上都很完美。他(哈登)很棒,他是个全明星球员,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最难防守的家伙之一,他很棒。”

  帕克谈到本场比赛也很挫败,“我们没打好,向前看下一场比赛,这就是NBA,”他不认为火箭对自己防守很特别,“没有,就是没投进球,就这么回事。”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NBA圣诞大战热火客场灭湖人 火箭胜马刺
  • 娱乐曝《爸爸》五封信:王岳伦不想女儿长大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