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迷穿湖人版詹姆斯6号球衣 盼LBJ心急啊(图)

2013年12月26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在湖人主场,出现了一位身穿湖人版6号詹姆斯球衣的球迷在湖人主场,出现了一位身穿湖人版6号詹姆斯球衣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一场重头戏码,迈阿密热火再次笑傲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以101-95击败湖人[微博]。这次,在拥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竟然出现了湖人球迷穿着湖人版詹姆斯6号球衣的情景。

  众所周知,湖人是NBA建立最早的球队之一,也是至今获得总冠军次数第二多的球队。湖人王朝历经60年经久不衰,队史上从杰里-韦斯特到“天钩”贾巴尔、到“魔术师”约翰逊,数到现在的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湖人从不缺少当家球星,而且铁定是巨星级别的。

  可如今,科比年龄增大逐渐伤病增多,湖人没有他,只能排出无甚星光的阵容,这令胃口极高的洛杉矶球迷感到不满。于是,也就出现了这位身穿制作非常精良的山寨版湖人6号詹姆斯球衣的球迷。

  当然,湖人确实有机会得到詹姆斯。那就是后者在2014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且与湖人签约。但这一切在科比续下2年4800万巨约后,变得可能性很小了。

  (杰内西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美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裹新生儿送给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