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火箭马刺一心只想复仇 如何限制霍华德成难题

2013年12月26日04: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再逢火箭,马刺队可不会对圣诞大战的噱头有什么兴趣,他们只想复仇。

  当地时间11月30日,马刺主场106比112不敌火箭,那场比赛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愤懑不已,赛后一直提到火箭给他们上了一课,而邓肯也在那场比赛被霍华德用奥拉朱旺传授的“梦幻脚步”戏耍了一回,他们当然不想在主场再接受一次失利。

  如何对付火箭的内线,就是马刺现在思考的主题,有了霍华德之后,火箭如今在内线场均可以拿到50.0分,位居联盟第三,而霍华德场均也有18.7分,并且每场比赛能得到9.6次罚球,由于内线优势明显,火箭队在三分线外有了更多空位,他们本赛季已经投了770个三分,投中272个,位居联盟第三。

  但马刺还是想将他们看得更高一点。“上一次他们和我们碰面,当时他们还是内线得分最高的球队,而且在外线的命中率也很高,”丹尼·格林说,“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是否还有同样的势头,但我们都知道,他们到底能做到哪一步,他们到底有多出色。”

  战术上重视敌人,马刺队做得相当到位。

  不过,马刺和火箭其实并没有圣诞大战的仇恨,邓肯职业生涯只打了三次圣诞大战,没有一次打火箭,倒是马刺今年夏天引进的贝里内利,和火箭队有些圣诞大战的私人恩怨。

  上个赛季,贝里内利效力于公牛队,也打了圣诞大战,对手正是火箭,但公牛队97比120输了23分。“上个赛季我还在芝加哥,我打了和火箭队的圣诞大战,我想我们输了25分(实为23分),”贝里内利在圣诞大战前一天的训练中说,“所以这一次我会竭尽全力,让自己变得更有攻击性,看看明天我们 到底能做什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