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23分国王拆穿魔术 山猫不敌爵士三连胜终止

2013年12月22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国王在客场击败魔术;爵士也难得地在客场过关,力克山猫;太阳主场轻取小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05-魔术100

  国王(8-18)结束三连败。“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23分9次助攻,鲁迪-盖伊23分6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14分11个篮板,杰森-汤普森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15分。

  魔术(8-19)二连败。阿隆-阿弗拉罗拿下了26分,托比亚斯-哈里斯21分,贾米尔-尼尔森13分,格伦-戴维斯10分8个篮板。

  魔术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4分,以77-75超出。盖伊以一记三分开始第四节,此后他又上篮得手,国王大举攻击。索顿在1分30秒内投中3记三分球,国王举以93-81拉开差距。

  阿弗拉罗连续命中,他与哈里斯率魔术发起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哈里斯两罚两中,魔术只以97-101落后。可惜魔术此后连续错失良机,接连接下进攻篮板后都未能补进,国王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11.5秒时以105-97领先,锁定胜局。

  爵士88-山猫85

  爵士(8-22)艰难过关。特雷-伯克[微博]拿下20分,德里克-费沃斯14分9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3分,戈登-海沃德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11分。

  山猫(13-15)三连胜终止。肯巴-沃克拿下了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9分11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12分。雷蒙-塞申斯替补出场,得了13分。

  山猫此前势头火热,在沃克的率领下取得了三连胜,不过面对西部垫底的爵士,他们打得非常艰难。

  中场休息时,山猫公布了新队标。因为原来的黄蜂已经改名为鹈鹕,山猫申请使用英黄蜂作为队名,NBA已经批准。不过改了名字的山猫,未必能成为强队。

  比赛还有3分03秒时,杰弗森扣篮得手,山猫将比分追成83-83。伯克还以一记三分后,沃克也中投命中,山猫只以85-86落后。

  爵士此后投篮不中,然后又失误,给了山猫反超的良机,可惜他们也连续失手。爵士在比赛还有10.2秒时由伯克两罚两中,以88-85领先。

  山猫仍有机会,不过沃克和亨德森相继三分失手,他们只得接受败局。

  小牛108-太阳123

  太阳(16-10)二连胜。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了25分6次助攻,钱宁-弗莱18分8个篮板,PJ-塔克16分7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3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22分。

  小牛(15-12)二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1分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9分9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0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莱特19分,文斯-卡特14分。

  两队是背靠背作战。太阳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度落后21分,不过最终逆转掘金。小牛则在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逼进加时,不敌猛龙。

  在今天的比赛中,太阳开场后打得很顺利,首节最后2分钟,格林两度三分命中,布雷德索也远投得手,他们以38-25领先结束本节。

  小牛第二节拿下了33分,几度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只以58-63落后。

  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节。终场前8分31秒,埃利斯两罚仅一中,小牛将比分追成94-100。弗莱还以一记三分,太阳打出12-7后,在比赛还有4分59秒时以112-101领先。

  最后3分钟小牛只投中一球,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唐山三轮车司机抱住交警自焚(图)
  • 体育世俱杯恒大遭绝杀2-3获第4 小罗踹人红牌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