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主帅赞盖伊堪比詹姆斯 他曾在骑士教皇帝5年

2013年12月22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迈阿密时间21日),鲁迪-盖伊加盟国王才打了5场球,就已经征服主帅迈克尔-马龙,这位曾在骑士教练组指导勒布朗-詹姆斯五年的菜鸟主帅,盛赞盖伊的控球能力堪比詹姆斯。

  “他来之后我们球队总共才一起训练了两三次,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磨合,”马龙在客场与热火[微博]的比赛前说,“我喜欢他的控球能力,他能综观全场,视野寒号,有点像勒布朗当年在克利夫兰的样子。”

  2005-10赛季,作为迈克-布朗的助教,马龙曾在克利夫兰指导詹姆斯整整五年。与国王的比赛前,詹姆斯还特意跑到对手的板凳席与马龙握手拥抱,很给对方面子。

  “他已经在短时间证明自己了,对我们来说,他的投篮一直非常高效,得分手段多样,低位、挡拆,他是个进攻组织者,”马龙说,“当我们想通过交易得到他时,我们看得不是他在猛龙队的样子,看的是他在孟菲斯的表现,他跟扎克-兰多夫、保罗-加索尔(实际上是说马克-加索尔)的前场组合,我们很高兴得到了他。”

  与热火一战,盖伊投篮准心倒是不错,13中7得到14分和6次助攻,不过却有7次失误,对面的詹姆斯,11中8得到18分和8次助攻,1次失误外加6个篮板。国王在全场投篮命中率接近六成的情况下依然输了19分。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唐山三轮车司机抱住交警自焚(图)
  • 体育世俱杯恒大遭绝杀2-3获第4 小罗踹人红牌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