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LBJ联手韦波很明智 我非常在乎拿总冠军

2013年12月22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近日在接受资深NBA记者奥马德-拉沙德的采访时表示,当年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并与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联手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鉴于甜瓜在明年夏天可能成为自由球员,他的这番言论无疑又会让尼克斯与纽约球迷感到担忧。

  “明智”,安东尼在采访中这样形容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的那个重要决定。

  下赛季,甜瓜的年薪将超过2300万美元,但是他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今年10月,这位上赛季的联盟得分王曾亲口表示:“我想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本赛季至今,去年打入东部半决赛的尼克斯仅取得8胜17负,暂列东部第12位。安东尼场均能得到26.4分和生涯最高的9.1个篮板。

  《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在推特上表示,安东尼在明年夏天只可能与三支球队签约,除了尼克斯之外,另两支便是洛杉矶双雄。如果他最终决定与尼克斯续约,那么就可以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但是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年夏天离开湖人[微博]并转投火箭的举动,证明金钱并不是大牌自由球员最为看重的因素,特别是对那些还没有品尝过总冠军滋味的大牌球员而言。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初被交易到尼克斯的时候,安东尼曾说过要在3年半之内让尼克斯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明年夏天,这一期限就将来临,安东尼能否兑现当年的承诺呢?

  当被问到带领球队夺冠的目标是否让自己感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时,安东尼说:“现在还没有。我认为自己在这个联盟里仍然将会再待一些时间,很多时间。赢得总冠军是我非常在乎的一件事情。”

  尽管现在没有人知道安东尼对于明年夏天以及未来的计划,但是他最近的这番言论无疑会让尼克斯的球迷感到有些焦虑。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雷霆2.5分 勇士PK湖人]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唐山三轮车司机抱住交警自焚(图)
  • 体育加索尔21+13+8湖人胜 步行者屠火箭33分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