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热火送印城首次连败 勒夫错失三双

2013年12月19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今天NBA一共有12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波什[微博]今天在最后1分30秒的时候命中追平三分,而随后阿伦的三分帮助热火[微博]反超步行者,步行者本赛季此前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还从来没输过。而现在联盟只有开拓者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没输球了。此外步行者今天两连败,联盟还有马刺和开拓者是没有连败过。

  沃克今天加时赛命中绝杀球,猛龙已经输掉了过去5个赛季中8次在主场的加时赛。这是主场加时赛连续输球的第二长记录,第一是2003-05期间的老鹰,他们连续9场。

  勒夫[微博]今天29分15篮板9助攻,遗憾的和生涯首次三双擦肩而过,他在2009年面对爵士,也打出17分11篮板9助攻的数据。

  伯克[微博]今天是他生涯第16场比赛,砍下30分7篮板8助攻,他也是本赛季第一个做到30+的新秀,此外,他也是2010-11赛季后第一个做到单场比赛三项数据都领衔全场的新秀,在他前面是格里芬[微博](4次)、库里[微博][微博](3次)。

  老鹰今天三分25中15(60%),科沃尔[微博]三分10中8,他也追平了个人单场三分最多命中数,此外也追平了老鹰队史在三分进至少8个的情况下的最高命中率,此前1997年的亨利-詹姆斯也是10中8.

  德拉蒙德今天8个前场,16个篮板,这也是德拉蒙德本赛季第7次单场至少8个前场篮板,其他球员最多3次。

  皮尔斯[微博]今天替补赛季新高的27分,上一次他25分以上还是上赛季的3月面对灰熊的26分,连续28场比赛得分低于25分,也是他生涯第二长记录,最长是菜鸟赛季连续33场。

  辛里奇今天没打,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辛里奇打比赛,公牛是47胜34负,而不打则是7胜18负。

  马刺今天首发后场贝里内利和约瑟夫加起来才11分,这也是马刺在2007年后第一次在客场后场两人得分不超过11分,上一次是帕克[微博]和芬利,面对森林狼只得8分。这种情况下,马刺也连续输掉了过去7场比赛,但是今天赢了。

  德克今天正负值+23,这也是过去两个赛季中他最高的正负值。

  尼克斯今天双加时拿下雄鹿,拉里-德鲁在前25场比赛中只有5胜20负的战绩,这也是雄鹿队前25场比赛最差的一次。此前是1968-69赛季的斯特洛主帅,他6胜19负。

  (黑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勇士让马刺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2013年十大流行语 中国准备好打仗没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