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17分魔兽三犯遇危机 盖伊16分国王领先火箭

2013年12月16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顿火箭迎来三连客最后一战,客场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半场,火箭49-57落后,钱德勒-帕森斯12分4个篮板,詹姆斯-哈登17分;国王方面,鲁迪-盖伊16分4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11分。

  开局,霍华德单打,上篮命中还造成考辛斯犯规,打中2+1。11分08秒,帕森斯中路突破拿分,魔兽随后封盖汤普森。直到9分15秒,盖伊妙传汤普森扣篮得手,国王才开张。8分53秒,哈登命中,贝弗利又抢断麦克勒莫,并助攻帕森斯快攻上篮得手,火箭开局打出9-2。

  8分32秒盖伊命中,7分41秒,霍华德被判掩护犯规,领到个人第2犯,但火箭并未换下他。随后,他封盖了考辛斯,但国王打出一波7-0,追至9-9。

  6分24秒,帕森斯投篮不中,本场复出的史密斯补篮命中。6分,帕森斯外线虚晃一枪,杀入内线上篮得手。5分39秒,考辛斯投篮不中,盖伊拿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国王暂停。

  5分18秒,考辛斯妙传威廉姆斯,后者溜底线上篮命中。4分41秒,帕森斯再度持球直杀篮下。4分24秒,威廉姆斯三分球命中。3分59秒,考辛斯2罚全中,国王打出一波9-2,一度以20-17反超。但哈登连投带突连得5分,包括一次打3分,2分51秒帕森斯又抢断托马斯快攻得手,火箭回了一波7-0,以24-20反超。

  本节末,盖伊三分加突破连得5分。火箭连续2次快攻,都被国王封下,盖伊还赏了哈登一记大帽。首节结束,两队打成28平。帕森斯单节12分,盖伊14分。

  第二节开局11分18秒,火箭突破分球,卡斯比底角命中火箭第一个三分球。10分22秒,小布也命中三分球。但国王连续突入内线取分,9分47秒,弗里德特强突小布得手,以36-34领先,火箭暂停。

  8分03秒,霍华德单打造成犯规,但2罚不中。7分31秒,火箭高位挡拆,帕森斯妙传霍华德,后者轻松爆扣。7分09秒,托马斯三分线外张手命中,还造成贝弗利犯规,打成3+1。6分03秒,哈登造犯规失败,国王快攻,考辛斯爆扣得手,国王打出一波10-2,以46-38领先。

  暂停后,4分51秒帕森斯上篮不中,霍华德拿下进攻篮板造成托马斯犯规,又2罚不中,帕森斯再拿进攻篮板,依然不中。3分14秒,帕森斯在拼抢篮板时犯规,考辛斯2罚全中,国王48-38领先。

  直到3分时哈登上篮命中,才终结火箭4分钟多的得分荒。2分35秒,哈登三分球命中,随后连罚带突,连拿8分。但随后,在托马斯和盖伊带领下,国王连得7分,托马斯还造成霍华德3犯。半场结束,国王57-49领先。(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6场对决 火箭客让国王6.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