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回暖!背靠背连取两双 帕克:我们从不担心他

2013年12月16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马刺战胜爵士拿到了一波四连胜,不过,更让他们感到高兴的是,球队核心蒂姆-邓肯不但连续出战背靠背的比赛,而且也继续着自己大两双的表现,石佛逐渐走出赛季初的低迷,让马刺上下松了一口气。

  马刺在最近的5天经历了两个背靠背的比赛,在这4场比赛中,邓肯全部出战,而且还都打出了非常高效的数据。对阵雄鹿的比赛,出场进24分钟就拿到21分16篮板,甚至超过了雄鹿五名先发的数据之和,对阵爵士,他又拿到了22分12篮板。

  与赛季初的手感低迷相比,邓肯最近的状态有了很大程度的回暖,最近6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17分13个篮板的数据,而且,据帕克[微博]透露,他还在对阵爵士的比赛前说服了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让他上场,并且理由“非常有说服力”,要知道,这已经是37岁的他5天里打的第4场比赛了。

  “前20场比赛我打得实在太差,所以,要表现的比那时候好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邓肯说,“不过,我现在的投篮还是不太好,所以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去找到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

  邓肯身边的人对于石佛完全的信任,帕克表示,他们从来没担心过邓肯。

  “我们从来没担心过蒂米(邓肯),”帕克说,“我从赛季开始就一直这么说,他是我们最不需要担心的那个人。在低位他非常有侵略性,经常能打出非常强力的移动。他现在更加积极,而且逐渐找回了他的投篮手感。”

  对于爱徒状态的回归,波波维奇当然也非常高兴,不过,老爷子还是那一如既往的不冷不热的语气。“他很好地执行了我的战术布置,”波波维奇这样说道,“但是有几个球没有投中。不过,只要他还是像往常一样的打球就行了,所以,他干得不错。”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6场对决 火箭客让国王6.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回应:何必矫情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福特发布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组图)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版四六级听完就收卡遭吐槽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