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巨头22+12热火喜大普奔 本季终于第2次篮板上双

2013年12月15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在主场以114-107惊险战胜克利夫兰骑士,克里斯-波什[微博]表现出了难得的好状态,全场比赛他17投10中,拿下了22分12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没有失误。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12个篮板,也是波什本赛季第二次篮板上双。

  自从加盟热火队之后,波什的场均篮板数呈逐年下降的趋势,热火队场均篮板数也是联盟排名垫底。谁也不明白,一个身高6尺10寸的首发中锋为什么篮板上双这么难。不过,这一样没能阻挡热火队拿下两连冠。波什的篮板虽然不行,但是好在他的进攻还算不俗。

  比赛刚开始,三巨头的手感都非常好,波什在首节比赛就命中了两记中距离跳投,这赛季波什的中距离跳投和三分球命中率都很高。不过,令人惊喜的是,除了中距离跳投,波什本场比赛还多次杀入到了篮下。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15秒的时候,波什在篮下接到诺里斯-科尔[微博]的传球,暴扣得手。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剩2分52秒的时候,又是科尔和波什的连线,波什再次暴扣得手。整个第二节比赛波什一共命中了6球,其中5球都是在篮下得到的,还制造了一次“2+1”。

  下半场骑士队发起了疯狂的反击,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分16秒的时候,骑士队已经把比分反超了2分,100-98,热火队遭遇了极大的困境。此时站出来的是波什,他接到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的传球,命中了极为关键的一记中距离跳投,100平,热火队没有让骑士队把势头彻底翻过去。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44秒时,热火队三分球不中,波什抢到了至关重要的前场篮板,又帮助球队获得了一次进攻机会,最终科尔上篮得手。104-100,热火队重新夺回了主动权。

  一攻一守,可以说波什是热火队最后时刻稳定局势拿下胜利的大功臣。22分12个篮板,这样的表现猛龙时期的波什是轻而易举就能展现的。但本场却只是波什本赛季第二次篮板上双(第一次是开季第二场对76人抢下10个)。很显然,人们也希望能够看到波什在热火队多多上演这样的良好表现。

  (看看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13场激战 雷霆让湖人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呼吁全国电视台抵制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实验证实:手机长时间通话损伤眼球晶状体
  • 博客大学自主招生的弊端 重庆女童摔婴案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院长查考勤怒推人脸识别机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