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干拔+3分!湖人靠他1人撑 紫金半场反超山猫1分

2013年12月15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湖人[微博]在输给雷霆之后,今天客场背靠背挑战山猫。科比[微博]连续第二场客串控卫,而内线由希尔和加索尔坐镇。山猫方面同样派出最强阵,肯巴-沃克领衔,前湖人悍将麦克罗伯茨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开始科比上来尝试第一投却偏出篮筐,而山猫这边杰弗森率先投中2分,不过马上希尔在下一回合篮下小勾手回敬2分。

  科比篮下的半转身抛投,加索尔在高位给科比策应,飞侠接球傻到篮下,面对亨德森的防守一个灵巧的转身勾手,将球投中。不过湖人大中这球之后连续出现失误,好在山猫也没能抓住机会,肯巴-沃克被裁判吹了走步。

  又是科比的招牌干拔,利用加索尔的掩护,科比持球向左移动一步闪开防守人直接干拔跳投命中。不过山猫马上追着打了一个,一个漂亮的击地传球交给篮下的麦克罗伯茨,湖人旧将暴扣得手。

  首个暂停回来,湖人进攻哑火而山猫利用机会连续得分,先是杰弗森篮下勾手得分,随后又是沃克快速推进的追身跳投,山猫瞬间反超比分,德安东尼见势不妙马上要了暂停。

  暂停回来科比外线飙中3分,科比首节已经得到了8分。首节最后阶段,尼克杨将球交给萨克雷,但他的转身勾手不中,而山猫最后一攻也投篮不中。首节结束,湖人22-23落后1分。

  第二节上来湖人进攻仍就没有起色,4分钟的时间只靠尼克杨罚球得到1分,不过好在肖恩-威廉姆斯的底角3分帮助湖人暂时缓解不得分的尴尬,但是马上山猫的毕永博扣篮回敬2分。

  科比回来之后,湖人马上稳定住场上局势,但是飞侠持球多了,低级失误也同样出现,好在山猫也没有抓住机会。

  又是利用加索尔掩护的干拔3分!皮球稳稳命中,湖人再次反超比分。最后3秒,山猫叫了暂停布置半场最后一攻,边线发球泽勒接球强攻篮下不中,半场结束湖人44-43反超山猫。

  半场科比13分4助攻3篮板,希尔8分,尼克杨和约翰逊各得到6分。山猫方面,亨德森和杰弗森各得到8分。

(小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13场激战 雷霆让湖人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呼吁全国电视台抵制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实验证实:手机长时间通话损伤眼球晶状体
  • 博客大学自主招生的弊端 重庆女童摔婴案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院长查考勤怒推人脸识别机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