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交易目标为绿军妖星 此人曾让詹皇颜面尽失

2013年12月15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克劳福德克劳福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 据《纽约新闻报》的米奇-劳伦斯报道,热火[微博]有可能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追逐凯尔特人的后卫乔丹-克劳福德。

  劳伦斯表示,他从东部一些球队的总经理处得到消息,称已经确认热火准备补强翼侧得分手位置,从而弥补德维恩-韦德[微博]不能全勤的缺失。

  克劳福德本赛季在绿衫军表现出色,他身高1.93米,今年25岁,2010年首轮第27位被篮网选中。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13.7分、3.2篮板、5.5助攻、1抢断,上周还获得了东部最佳球员奖。

  克劳福德与勒布朗-詹姆斯颇有渊源。早在克劳福德选秀之前,他曾参加过某体育品牌为詹姆斯举办的一个夏季训练营。在一次对抗赛中,克劳福德突入内线在詹姆斯面前暴扣,然后该体育品牌竟要求在场所有记者交出录像带。这一事件传出后,导致詹姆斯颜面反而受损,而克劳福德则名声大噪。

  目前尚不知道凯尔特人对克劳福德的态度。从球队战绩出发,放走克劳福德显然不明智,毕竟绿衫军现在位居大西洋区第一,虽然胜率不及五成,但仍可排在东部前四。但绿衫军今夏各种大交易显然意在重建,本季战绩并非总经理丹尼-安吉所看重,他显然更在意未来,因此放走状态正火的克劳福德也不是不可能。

  (杰内西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13场激战 雷霆让湖人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计生委:张艺谋超生调查慢因案情复杂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实验证实:手机长时间通话损伤眼球晶状体
  • 博客大学自主招生的弊端 重庆女童摔婴案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院长查考勤怒推人脸识别机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