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纽约终见小霸王身影 小斯:身体更强壮了

2013年12月12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纽约尼克斯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两支队伍均背靠背作战,并且都在昨天的第一场背靠背比赛中分别输给对手。 对于战绩糟糕的尼克斯和再次遭遇伤病困扰的公牛队来说都非常渴望这场胜利。最终尼克斯以83:78战胜公牛队,守住主场,同时也终止之前对战公牛队6战全败的记录。

  “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拉,这场得之不易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赛后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伍德森也似乎暂时送了口气,“公牛队逼迫你去努力打球,他们非常具有竞争性。当我们对于领先感到舒服时,他们加强了放手让我们投不进球,然后在我们意识到这点之前就追了上来。” 对于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的安排,他说:“我希望球可以到安东尼的手中,但是我们还是需要别的人可以一起参与进来,有时候我也会让JR-史密斯去投最后的关键球。”卡梅罗-安东尼今晚得到30分,10个篮板,而替补上场的JR-史密斯8投2中,得到7分。

  今天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上场29分钟,拿下14分,9篮板,对于他今晚的表现伍德森显得满意,“这是我让他打得最久的一场,今天他看起来非常不错,能抢到篮板也能得分,他的防守贯穿了整场比赛。他们打得越来越好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也让我们的队伍受益很多。”

  赛后在更衣室里,斯塔德迈尔也表示自己的状态逐渐回来了,“我渐渐把我的节奏找回来了。我的身体和双腿都更强壮了。”他也坦言为了回到场上自己做了很多努力,“能这样回到场上感觉很棒,我真的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并且得到了回报。我还在一直努力让自己进步。” 对于自己上场时间的限制,他表示理解,并且说只要做好本分即可,“我知道让教练这样控制球员们的上场时间很难,但是同时我们球员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打球不让教练为难。“

  (新浪体育 沈洋 纽约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课堂:教会孩子不要轻易说“随便”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