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21+16马刺狂胜雄鹿 勒夫26分森林狼逆转76人

2013年12月12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马刺客场大胜雄鹿;鹈鹕在主场加时苦战才击退活塞;森林狼在首节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令76人无功而返。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9-雄鹿77

  马刺(17-4)二连胜。蒂姆-邓肯只打了24分钟,拿下21分16个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托尼-帕克[微博]上场时间不到21分钟,得了15分5次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13分。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1分,科里-约瑟夫10分。全队12人上场,都有得分进账。

  雄鹿(5-17)早早崩盘,先发无一人上双。布兰顿-奈特得了8分,OJ-梅奥只得3分。替补出场的内特-沃尔[微博]特斯18分7次助攻,安特托孔波15分8个篮板。

  马刺全场都没给对手机会。开场后2分钟,邓肯两度投篮命中,他们以9-0开局,全场领先。比赛打了近6分钟后,雄鹿只投中一球,马刺以17-4扩大优势。邓肯首节就拿下了12分,马刺以32-16领先。

  马刺开局如此顺利,此后大部分时间让邓肯等人休息。尽管如此,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以63-40遥遥领先。

  第三节马刺拿下29分,而雄鹿只得14分。三节过后,马刺以92-54领先了38分。最后一节马刺没再上主力的必要。

  活塞106-鹈鹕111

  鹈鹕(10-10)结束二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杰森-史密斯得了22分16个篮板,莱恩-安德森[微博]22分,朱-霍利迪19分8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4分6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1分14个篮板。

  活塞(10-13)三连败。格雷格-门罗得了28分10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25分、4次助攻和6个抢断,约什-史密斯11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0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拿下了20分。

  第四节还有2分14秒时,安德森命中三分,鹈鹕以96-92领先。史密斯连续两次勾手得手,在本节还有1分19秒时,双方战成96-96。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詹宁斯的压哨三分失手后,双方进入加时。

  安东尼-戴维斯受伤缺阵之后,安德森大放异彩。他在加时两度三分命中,成为鹈鹕最大功臣。终场前21.4秒,安德森两罚两中,鹈鹕以108-104领先。

  詹宁斯投中一球后,埃文斯为鹈鹕罚中两球,而活塞此后投篮失手,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76人99-森林狼106

  森林狼(11-11)二连胜。凯文-勒夫[微博]拿下了26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基-卢比奥21分7次助攻,尼科拉-佩科维奇20分10个篮板。凯文-马丁9投仅1中,只得5分。

  76人(7-16)四连败。斯宾塞-霍伊斯得了20分6个篮板,托尼-罗腾20分,赛迪斯-杨16分,埃文-特纳[微博]1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詹姆斯[微博]-安德森16分8个篮板。

  76人反客为主,一开场就打出8-2的攻击。本节最后3分钟,森林狼一分未得,76人打出16-0后,一举以39-20取得19分的优势。

  森林狼此后三节开始反击。半场结束时,他们仍以48-61落后。第三节森林狼频频外线出手,单节以30-20胜出,三节过后只以78-81落后。

  第四节打了一半后,森林狼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3分07秒时,霍伊斯投中三分,76人只以93-95落后。勒夫中投还以一球,布鲁尔也上篮得手,森林狼连得4分,稳住阵脚。76人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下。(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上海私人博物馆遭强拆 亿元藏品疑被瓜分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校花保研北大 被学弟称“女神”(图)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